close

今晚跟本倫公司海外事業的某社長吃飯,

我們一行娘子軍陪著幾個公的小日本,

去到了KIKI的泰國餐廳.

(大家一定以為只有四川菜吧?!

現在有泰國菜了縮,

聽說最近夯到要訂位都不一定訂的到柳.)

 

說實在的,LAKIKI是個很不愛應酬的人,

除非是我喜歡的人啦,

不然要我裝笑臉陪笑那不如要我的命!

 

可是因為姥姥一早就耳提面命要我們一定要交際一下社長,

於是乎大家只好勉為其各自認命的認桌後開始交際.

(為什麼說認桌呢?

因為小日本們一定是打散跟我們娘子軍坐,

要是娘子軍們自顧自的自成一格吃吃喝喝,

隔天我們皮就得繃緊一點了...)

 

當大家各自散開的時候,

LAKIKI默默地坐到非大頭桌,

(當然不要跟大頭坐阿,

偶怕看到他們食慾不振都吃不下了縮.)

 

然後當菜開始陸續上桌後,

LAKIKI完全不顧他人的自己嗑了起來;

LAKIKI看著姥姥跟其他同事喝酒喝到滿臉通紅,

老娘偶還是悠哉的繼續吃我愛吃的菜...

(為什麼大家不敢灌我呢?

請看忘不了的忘年會)

 

最後,看到大家已經開始東倒西歪的時候,

LAKIKI還繼續在吃菜...

(今天的菜真的很厲害,

總共有16道耶,

LAKIKI完全沒有遺漏的吃到最後一道.

為了今晚的大餐,

中午只有喝一碗湯是對滴!)

偶吃到滿到咽喉,

若是有人拍我背部,

偶應該會馬上兔出來的程度.

 

等到LAKIKI差不多也吃不下了,

小日本們跟同事們也喝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不喊SA各自解散回家惹!

 

一路上,

LAKIKI捧著撐大的肚子,

(奇怪怎麼都沒人讓位給我?!)

好不容易回到家後,

赫然發現...............

發現我的肚子都跟胸部一樣大了啦!!!!

 

前陣子因為生病的關係,

好不容易有點消瘦的感覺,

我看這餐吃完應該又補回來了吧?!

 

掰勒位,

今天同事們玩了一個老梗,

就是要小日本猜我們這桌誰有小孩,

(我們這桌有兩個同事有小孩.)

小日本不知道是反推敲的結果還是故意要惹怒LAKIKI,

居然猜我有小孩啦!

LAKIKI心理不斷地發出X媽的,老娘還沒嫁ㄌㄟ!!!的OS,

嘴上卻帶著假面超人的微笑說道,

「OHOHOHOH,你真愛開玩笑,

我還單身耶!」

LAKIKI只能說小日本的眼睛小就算了,

罩子也不放亮一點,

要不是老娘今天嘴巴很忙,

早就回嘴到他們無法招架了!!!!

 

呼~真的好飽!

希望明天肚子可以稍微的消下去一點,

否則老娘就要先絕食個三天三夜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