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繼LAKIKI寫的前一文-大家輪流來問好後,

(今天又不能編輯連結了,請看

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6558132)

又有感而發寫的文章,

....LAKIKI的心情遲遲無法平復.

 

剛剛好有I小姐敲偶,

之前也寫過她的故事-男人VS女人

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6478173)

 

I小姐:我看到妳早上寫的那篇了,

那個男人好牛北...

 

LAKIKI:對阿,我快要瘋了.

 

I小姐:他怎麼有臉來問妳,

還千方百計的去查?!

 

LAKIKI:我阿知?

我不懂耶,

他們做事情前為什麼都不想清楚阿?

 

I小姐:我也不懂,

應該是他們的思考模式,

或者他們的腦子構造裡有兩條神經,

一條是不要臉一條是沒良心,

這兩條互相交錯了吧?!

 

LAKIKI:應該是交錯的時候有卡住...

 

I小姐:而且有某些人的構造的神經還特別大條,

完全卡死的解不開...

不過你講的那句心腸變硬好好笑喔,

他怎麼接的下去?

 

LAKIKI:他就接的下去ㄚ.

 

I小姐:後來妳說沒有他的日子很好,

他怎麼接阿?

 

LAKIKI:我沒讓他接阿,我就封鎖他了.

 

I小姐:妳好讚喔!

好有魄力.

 

LAKIKI:我個性就醬子阿.

 

如果不小心闖進來的男性朋友真是歹勢,

當然也有好的男人啦!

但是這篇是專門謾罵臭男人的,

請不要對號入座阿!

 

LAKIKI真的要誠懇的對各位男士說,

你們做任何事情前,

可以稍微用小腦想一下嗎?

(已經不期待你們用大腦了...)

有些無心的行為真的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而且女人跟男人就是不一樣,

不要再用你們的價值觀套在我們身上好嗎?!

 

尤其是我,

老娘是個心胸狹窄也不想以德報怨的人,

所以拜託不要再來問我可不可以原諒過去,

或者希望我釋懷之類的;

答案只有一個就是沒辦法!!!!!!!!!!

降子講的有清楚了嗎?

 

雖然感情互動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是造成的傷害往往會形成不自知的陰影,

我們女人光要克服這些東西就得花些時日了,

不要再來招惹我們了,OK!

 

今天一早心情就煩躁...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會努力調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