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周圍的女性朋友,

常常問我ㄧ些感情上的問題,

LAKIKI突然覺得站在第三者的立場,

給對方適當的意見是很重要的事情!

特開此系列文,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人!

 

這幾天妹妹朋友I小姐敲我,

I小姐: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LAKIKI:說囉.

 

I小姐:我前幾個月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

我們聊的很愉快,

價值觀也很契合,

我們還聊到一些規劃未來的事情.

 

LAKIKI:已經談的這麼深入了喔?

那見面了嗎?

 

I小姐:現在的問題就是這傢伙在國外.

 

LAKIKI:那他有要回來嗎?

 

I小姐:原本是說好不久後會短暫的回國一趟,

但是後來他的工作耽擱就不能回來了.

 

LAKIKI:恩...聽起來他是把他的工作放在第一位.

然後呢?

 

I小姐:後來我們因為某些事情有點意見不合,

他說這樣的狀態讓他覺得很卡,

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相處,

因為我們也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

所以就提說暫時不要連絡.

他要想一想...

 

LAKIKI:喔喔,那就尊重他,

讓他想一下阿!

他想好了嗎?

 

I小姐:應該還沒吧.

因為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聯絡了.

 

LAKIKI:.......卡一個星期?

 

I小姐:對阿><

 

LAKIKI:會不會卡太久?

他應該沒在想吧?!

又不是女生卡這麼久很不像男人耶...

妳確定降子的男人妳OK嗎?

聽起來他不是腦袋不清楚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

(一次只能處理一次事情?

有了工作就不能處理感情?!)

要不就是太有個性,

以後動不動就說我卡住了然後不連絡.

兩者都不好吧!!

 

I小姐:唉.........................

 

LAKIKI:我聽起來這件事情很簡單阿!

妳就讓他想ㄚ,

但是要設個時間點,

但是這個時間點不能太長,

如果他超過的話,這輩子就不用再理他了!

(話說也有邊相處邊想的方式)

但是不管他要想不想,

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拿出誠意快點回來台灣一趟,

確認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I小姐:恩..也不能降子無盡期對吧?!

 

LAKIKI:就是ㄚ.

回來一下下處理是會死嗎?

如果是這種態度,

我真的勸妳算了~

 

I小姐:恩,所以他之前講的東西都是假的?

我感覺他真的很誠懇!

 

LAKIKI:網路上要怎麼講都可以ㄚ,

重點是他講的東西跟做的有沒有一致?

既然你們都聊的這麼深入了,

他應該有責任回來確認一下關係吧?!

(要不就不要講那些543阿.)

而不是把自己的事情都放在第一優先順位,

如果以後有後續,

那他是不是都是用這種方式處理?

 

I小姐:我知道怎麼做了!

 

LAKIKI對於這類型的男生實在碰多了,

尤其是網路上的對話,

大家千萬別太認真!

打嘴炮誰不會呢?

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朋友,

千萬要記得一件事情就是,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說的通通都不算,

要看對方做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