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剛剛興沖沖地跟LAKIKI說,

「親愛的,新貨到!」

「ㄚ?」

(LAKIKI剛聽G小姐罵完她ㄤ,

正覺得男人們都是臭東西的時候...)

 

C小姐:我表哥拉, 我覺得他一定會喜歡妳!

 

LAKIKI:妳哪來的自信?

 

C小姐:他喜歡開朗幽默聰明而且嬌小可愛的女生阿!

他過去的女友們都是醬子滴.

ㄚ,他去年跟他前女友分手了.

我還有把妳的Blog給他看喔,

他看了幾篇後一直笑說覺得妳好可愛!

 

LAKIKI:喔,好ㄚ! 大家可以認識看看~

 

C小姐:先講一下條件.

今年37歲,

留美的碩士,

執業會計師,

年薪200萬,

斯文型的,

重點是我表哥超NICE的!

 

LAKIKI:我相信妳的眼光啦!

 

C小姐:那打鐵要趁熱,

我快點來安排.

我知道妳喜歡吃美食,

就找家比較高檔的餐廳吧!科科~

晚上我就把妳的MSN丟給他喔!

 

LAKIKI:其實妳也想吃吧?!

科科~ 好ㄚ,就丟吧!

 

C小姐是LAKIKI認識多年的朋友,

常常聽到她講說有個不錯的表哥,

只是因為表哥一直都有女友,

所以沒法介紹給我,

以為她只是說說嘴而已,

沒想到....科科科..

(C小姐果然是講義氣的好姐妹, 肥水不落外人田!)

 

C小姐這麼正常,

出身在兄友弟恭家庭和樂的環境中,

同家族的人應該也不會差太多吧!

(我有點被害妄想症了><)

 

以C小姐急性子的個性,

我看很快就會有後續故事可以跟大家報告了!

那麼大家敬請期待囉~

 

PS:C小姐還強調,

他表哥是個多情的男子,

去年因為某些因素跟女友分手後,

一直都在調適自己中,

直到這幾個月才願意接受大家的介紹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