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中午LAKIKI難得在公司吃便當,

聽到我們可愛的娘子軍們在對話,

有趣的對話讓LAKIKI深深地覺得,

一種米養百樣人,

真的各式各樣的想法都有耶,

因為太有趣了,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開始場景是醬子的,

從LAKIKI身後傳出一陣喧嘩聲...

 

N小姐:我男友的爸爸就說要買房子阿,

然後我男友就說如果是他爸買的話,

裝潢要照爸爸的意思,

如果裝潢要照我們的意思的話,

那"我們"要出錢!

他說我們耶!沏~

 

K小姐:拜託,妳又沒錢,

叫妳男友去溝通看看啦!

 

N小姐:我原本想說不然就跟我阿木借一下錢好了!

 

小媳婦:拜託妳千萬不要降子,

要替自己留後路,

還有不可以把錢拿出來ㄜ!

除非對方房子要登記妳的名字,

不然都不可以出錢.

 

林檎:可是那是他爸出錢的耶,

他爸出錢用他想要的裝潢理所當然阿...

 

LAKIKI:我贊成林檎的想法!

人家出錢給我們住,

可以住就好啦!

 

卡歐里:可是萬一客廳有佛堂那妳要嗎?

 

LAKIKI:重點不是要他爸怎樣ㄚ,

去操控男友然後要他去跟他爸溝通阿!

畢竟他們是父子嘛...

 

卡歐里:阿N小姐就沒能力操控她男友阿!!!

 

K小姐:妳要把妳的儲蓄通通拿出來也就罷了,

千萬不要跟阿木借錢,

要是我女兒降子我會叫她不要嫁!

(LAKIKI有附和,

那養降子的女兒要幹麻?)

 

小媳婦:反正不可以出錢就對了,

但是裝潢還是要照年輕人的意思.

(小媳婦就是醬子對她男友的,

不過合情合理阿,

因為房子是男友的名字,

以後他們如果結婚後也會一起負擔房貸!)

 

卡歐里:等一下!

妳們有要結婚嗎?

 

LAKIKI:這是重點!

 

N小姐:有提到可能是明年啦,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沒講到要怎麼結婚的細節,

卻扯到房子了耶?!

 

卡歐里:妳們進度超前耶,

人家小媳婦他們交往那麼久,

談說要買房子也說了好幾年,

線在才在裝潢而已,

妳在跟人家趕什麼進度?!

 

小媳婦:總之,我勸告你們這些小妹妹,

年紀輕輕的要替自己留後路,

千萬別掏心掏肺的通通給男生.

 

LAKIKI:像我ㄧ樣自己買個房子就好啦,

有錢幹麻不買給自己?!

 

這段對話就在大家忍不住想要趴下來睡覺後結束...

結論就是......................

沒有結論!

很有趣吧?!同樣一件事情.

居然有這麼多不同角度的想法,

其實LAKIKI覺得這種事情沒有對錯,

當事者自己溝通清楚就好了!

希望N小姐的房事問題可以儘早解決,

快點讓我們吃喜酒吧!

LAKIKI好想沾沾喜氣阿...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