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有位在工作上認識的朋友Mandy小姐,

先描述一下Mandy小姐好惹,

她是個兩兒的母親(雖然跟LAKIKI差不多年紀,但是早婚~).

 

LAKIKI非常喜歡這位Mandy小姐,

除了她個性溫和好相處外,

LAKIKI從來沒看過她哭喪的臉,

即便LAKIKI知道她也有她的煩惱,

但是她總是笑臉迎人,

我尤其喜歡她叫我名字時候的聲音,

每次我打電話給她,

她總是大叫說:KI~KI~(要拖長喔~!)

聽到她的聲音就算有陰霾也一掃而空了呢~

 

以上都不是本篇的重點拉XDDDD,

重點是Mandy小姐手藝很好,

是個業餘的拼布老師(現在沒在教課了...)

有天不小心看到Mandy小姐幫她的同事做了一個粉美的袋中袋,

LAKIKI正巧也在找袋中袋,

(找遍了各大雜貨的店鋪&網路商店,

總是沒有看到LAKIKI中意的袋中袋)

話說LAKIKI喜歡那種很大的開口Shopping bag,

以前總是什麼東西都塞進去,

要找東西的時候很令人苦惱!

這個袋中袋昨天到手,

LAKIKI馬上就用了,

真是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

重點是內部還有分層(也可以兩面用)

這個花色是Mandy小姐特地幫我配的,

裡面還秀上KIKI的名字,

就是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屬於我的袋中袋~

ap_F23_20100506080943705.jpg 

 

請連結到Mandy小姐的網誌-LAKIKI的袋中袋

 

PS:LAKIKI周圍的朋友看到LAKIKI有這個手藝好的朋友,

紛紛也下了訂單~

LAKIKI真誠的希望Mandy小姐可以實現自己想要開拼布店的夢想,

她的作品真的會讓人帶來希望跟溫暖呢!

謝謝Mandy小姐的巧工,偶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Mandy小姐很可愛,

我跟她說你文章的職稱寫錯了,

我被降職了已經不是經理了,

她說沒關係,妳在我心目中就是經理XDDDD,

她真的是一位很溫暖的倫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