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個標題是阿母叫我下的,科科~

(其實LAKIKI現在已經沒有妹送了ㄚ,

但是阿母好像還停留在我昨天寫的那篇妹送ing的文章)

 

剛剛阿母在我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真的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

純粹是八卦XDDDD,

LA氏家族很喜歡八卦SNG連線!)

據說曾經跟我認識的某小開要結婚了,

(這位小開先生的故事請看

 【小開篇】上天的安排妙妙妙一文)

阿母收到這位小開的喜帖時差點沒嚇昏,

新娘穿著超級爆爆乳裝,

(阿母說絕對不會比LA弟的A片沒看頭...

最好阿母有看過LA弟的A片拉!)

新郎跟新娘兩個人緊黏在一起,

他們喇舌的照片就醬子硬生生地印入阿母的眼簾...

阿母說她有極度不蘇福感,

因為喜帖是要給很多長輩跟不認識的朋友看的,

如果說這張照片是淹沒在婚紗照的其中一張也就算了,

選作喜帖的照片有點不得宜~

 

阿母就說了,

「我知道你們當初為什麼不合適了!

這傢伙就極度肉慾,

妳那麼重視精神層次,

交往前就想要了解對方的價值觀或者個人哲學,

對方根本不想要管什麼價值觀之類的ㄚ,

他只想要肉慾而已><.」

 

其實這個LAKIKI早就瞭解了ㄚ!

所以當時才沒有後續阿,

他也無法招架我降子的女人吧!

不過還是祝他們幸福啦!

 

基本上LAKIKI很重視價值觀這件事情,

因為我認為一個人的價值就在於他的個人哲學,

而個人哲學就在於他們對於各種事物看法的價值觀阿,

比較有深度的男人比較吸引我啦!

 

當然重點是LAKIKI也沒有引人注意的肉體,

所以重視肉慾的男人會覺得我索然無趣囉~

 

最後真心希望他們的肉慾主義可以白頭到老,

祝你們幸福喔~

(順便祝新娘肚中的小孩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PS:阿母這通電話讓我覺得,

我堅持我想要的東西是對的...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