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A爸&阿母&小仙女吃飯,

吃完了之後LAKIKI實在很無聊,

就玩起了LA爸肥厚的耳垂,

LA爸可能被我玩煩了吧,

他大叫道:妳不要再玩我的耳朵了,

快去交個男朋友,

每天只會玩我的耳朵!

(老爸真的很了不起,

醬子也可以扯到男人XDDDD

而且我是兩個星期才玩一次又沒有每天=.=)

 

 接著LA爸突然說,

「你的手機借我,我要自拍...」

「好ㄚ!但是我的手機很貴你要拿好喔,

摔壞了要賠我ㄧ個!」

看著一個66歲的老人自拍真的很有趣,

當然怎麼拍都拍不好ㄚ,

老爸看到自己拍的那麼醜還大吼叫「給我刪掉...」

 

看老爸可憐的樣子,

於是本姑娘下海幫老爸拍了一張,

老爸還堅持要擺沉思狀(有點矯情...)

20100514736.JPG 

但是大家看的出來老爸66歲了嗎?!

個人覺得老爸還是保有帥氣的模樣縮...(老王賣瓜囉!)

大家有看到老爸肥厚的耳垂吧?!

不是我在縮真的粉好摸喔!

 

接著,大家吱吱喳喳的講了一些有的煤的,

聊到台灣首富的太太又懷了虎寶寶,

應該是怎樣都想要挣個兒子來鞏固地位吧?!

 

LAKIKI:阿母!怎辦,你一個子都沒有生,

要不要生一個來鞏固地位?

 

阿母:對阿!慘了,

我的地位像流沙一樣要散光了...

(這個梗有點冷...)

 

但是這個話題就在大家覺得其實LA氏家族也沒幾個錢,

真的不需要生兒子來分家產的現實中結束了話題~~

 

最後,一定要帶一下小仙女的冷梗,

LAKIKI:我嘴巴長了一個水泡好痛,

一定是上火的關係...

 

小仙女:妳是有吞火把嗎?不然怎會上火?

 

LAKIKI:................................

 

LAKIKI最後友情贊助的配合道:其實我是跳火圈啦><.

 

LAKIKI大力推薦小仙女阿姨去開個Blog,

我可以封她個綽號叫做冷后,

因為所有大家想的到的超冷的梗,

她都會講.........................

 

今天的家族聚餐實在沒啥有趣的話題,

因為阿母生病了很虛弱,

(但是很奇怪,

白天講那個八卦的時候可是元氣的很?!

詳情請看妹送解除ing)

 

對了,阿爸最後有交代,

LA爸:妳看要不要在藝文界找對象阿!

(不是寫白爛網誌跟有專欄就是藝文界人士好嗎?!

阿爸真是誤會大了!!!!)

 

LAKIKI:爸!誰說我有進入藝文界的?!

 

LA爸:反正妳快點找個男人來給我看!!

 

阿母:對阿!以後我都不要跟妳討論了啦,

看哪天妳已經有個手牽手的對象的時候,

就直接帶來給我看,

那些有的沒有的花絮我不想聽啦!

 

LAKIKI:我也想ㄚ,我會盡力啦,吼!

 

好吧!我知道永遠都會是醬子的結論,

兩位老人家,我會努力好嗎?!

(科科~但是我沒說我會努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