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母聊天,

阿母突然說:妳講的這些內容我都似曾相似耶,

妳爸好像都有說過!

 

LAKIKI:真的嗎?!我沒跟爸套過招阿.

 

阿母:我覺得你們父女真的很像耶...

 

LAKIKI心裏OS:不會吧><

 

LAKIKI:比如說?

 

阿母:比如說你們對人的容忍度都很大,

但是一但超過你們的底限,

你們就永遠不可能喜歡對方了!

又或者說被對方背叛,

亦或者對方做了一件事情,

讓你們發現原來不是你們所想的那種人,

你們就會突然覺醒般的討厭那個人.

而且改變的速度比誰都快~

 

LAKIKI:這點是真的...

 

阿母:還有妳跟妳爸一樣,

不能接受不穩定或者不確定的狀態...

而且你們道德觀都很強!

 

LAKIKI:這也是真的耶!

我聽到那種蝦米外遇不倫或者三角關係之類的,

我真的覺的厭惡到極點!

 

阿母:所以阿,你骨子裡真的是林家的小孩...

 

LAKIKI:阿不然是隔壁家叔叔的嗎?

 

其實LAKIKI小時候很討厭人家說我像老爸,

因為在我的內心裡,

LA爸就是個頑固不變通的權威爸爸,

曾幾何時自己很多價值觀也變的跟他很像了,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呢?!

 

不過,LAKIKI其實很清楚自己的個性,

在沒踩到我的底限時,

我的底限是很寬很寬的,
但是超過我的極限後,

對方無論再怎樣努力,

都很難改變我對對方的觀感了...

 

所以我盡量讓自己不討厭別人,

不然對方就永世不得超生了~

 

這點像LA爸的地方,

是不是應該要修正一下呢?!

說真的對人的容忍度過寬真的不是好事呢~(思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