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每天都會幫親朋好友的網誌衝人氣!

 

話說衝人氣當中有位好友,

(等下大家看到她的大名應該耳熟能詳~)

看LAKIKI開了Blog後,

也想要抒發自己的情感所以也仿效地開了自己的網誌...

(請看介紹溫大人一文罵老闆也是需要創意的

 

結果這位小姐不但開了Blog外,

整個尺度也大開,

(嘴開腳開身心靈都大放開...)

最後更厲害的是,

她真的還走出了自己的另外一片天空!

這就是偶的好友溫大人是也!

(常常來看LAKIKI文章的人應該知道,

她是個對LAKIKI來說很重要的狠角色!)

 

話說LAKIKI的阿母非常欣賞溫大人,

尤其是溫大人的創意每次都讓阿母讚嘆不已!

但是阿母有說,

「溫大人真是個有創意的女人!

雖然我每天會想要看她的blog,

可是我不會想要跟她做朋友耶...

還有,她那些照片跟圖都從哪找來的阿?!」

「我ㄚ災!」

 

基本上呢,我如果跟我的家人或者我的朋友介紹溫大人,

以下是我的介紹詞!

「我有個朋友叫做溫大人,

她是個非常有禮貌的瘋子正妹!」

或者我會說「她是個人非常好的瘋子正妹!」

(咦~都脫離不了瘋這個字眼XDDD)

 

溫大人絕對是個熱心又有正義感的正妹,但是還是瘋子,哈哈哈~

因為溫大人說她寫的文章內容太重口味,

導致只有一些特定的讀者群會來看,

所以她不想被定型,

她想要轉型了...

 

那麼,在她轉型之前,

請去點閱一下她的網誌吧!

(LAKIKI保證不笑砍頭!

至於是誰的頭或者是什麼頭,

大家自行決定!

或者笑不出來的,

LAKIKI直接送你們「LAKIKI婚活日記」一本!
老娘真是超級死行銷人XDDDD!)

 

總之,LAKIKI今天看了她的文章後真的差點大笑出來!

(因為老闆們都在公司,

所以我隱忍....忍!)

真不愧是行銷人阿!!!!

請看最新文章-床上真功夫-限女性

LAKIKI邊害羞的邊隱忍笑意的看完惹!

有興趣的倫也可以去點閱其他篇喔...

(但是未成年者請勿進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