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LAKIKI正在看日雜看的起勁的時候,

室內電話突然響了...

一看來電顯示是舊家的電話,

想說一定又是阿母要來跟我八卦了...

結果...是親愛的LA爸,

這通電話非常的妙!!!!

 

LA爸:小琪(LAKIKI的小名),

後天下午有個阿姨要幫你介紹一個XX大學博士生,

妳要把時間空下來!

 

LAKIKI:蝦米阿姨?!

 

LA爸:就妳媽的表姐...

(是LA媽的表姐)

 

LAKIKI心理OS:也太突然了吧XDDDDD

 

LA爸:確實的時間地點我在跟妳說.

 

LAKIKI:喔...

 

就醬子,詳細內容都還沒聽完,

LA爸就把電話掛斷了耶...

 

對方是圓是扁,是叫啥名,哪個科系,幾歲,老娘都不知道!!!!!!!!!!

這是哪門子的介紹阿????

我看LA爸是急瘋了,

不是應該先介紹對方的簡介給偶知道嗎?

不然後天見面要聊個Pi阿?!!

真的是很羅生門縮XDDD.

 

LA爸是只要有人介紹就先把我推出去再說是吧?!

吼~~~~~~~~~~~~~~~~~~~~~~~~~

 

管它的,如果是個梗,

也是有去的價值啦!科科~

總之如果買賣不成,

我就叫他來我網誌衝人氣!

如果他不願意,

我就威脅他說要把相親的事情寫出來,

看他還敢說不要嗎?哼~

 

PS:吼!來想一下後天要穿什麼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