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A爸告知明天要相親後,

LAKIKI一直很苦惱...

所謂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這次對於敵方的軍情一概不知的情況下,

LAKIKI真的無從準備起!

(請看梗梗梗上門囉!)

 

只知道這傢伙是某大學的博士生,

大我兩歲...

好!兩歲是個Point,

也就是不是比我小(廢話!

不比我小的話就不可以穿裝可愛的衣服,

(是說這把年紀也不允許裝可愛了,

應該會被打吧...

我到底在自亂陣腳什麼阿,沏~)

 

這真是史上相親的瓶頸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奇怪的是,

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周圍的好友時,

他們的回答都非常的一致就是,

「醬子我們又有新故事可以聽了耶,YA!」

ㄟ....開心個Pi阿,

你們的重點都放在我的故事上,

而不是老娘的終身幸福嗎?!

沒搞好這傢伙就是那個我等待30幾年的Mr.Right阿!

 

但是這次真的很神奇,

LA爸真的越來越草率了,

LAKIKI為了維持相親市場上的口碑,

於是為了明天下午要穿什麼衣服這件事情,

LAKIKI打電話給了LA爸,

 

LAKIKI:爸!這傢伙是哪個科系的,

(據說文理不同,喜歡女生穿著的方式也不同.

是哪裡不同阿?!哪位先生可以替我回答一下?)

 

LA爸:我不知道耶...

 


LAKIKI:那你知道什麼?

 

LA爸:喔,他大妳兩歲....

 

LAKIKI心理OS:你對這個男人的了解,

比我對我家樓下警衛的了解還少耶,

起碼我知道我家警衛有幾個小孩大概幾歲住哪之類的...凹嗚~

 

LAKIKI:你怎麼沒多問啦?!

 

LA爸:我就聽到博士,就想說快快,

你們見面再說...

 

LAKIKI:爸!葉教授也是教授阿...呼~

(大家知道電視上的葉教授吧!XDDDD)

 

不過,起碼有個訊息是,

這傢伙可能是工作後再回去念博士的,

阿然後ㄌㄟ?!!(就醬子?!!!)

 

LAKIKI跟LA爸的對話就在問不出所以然的情況下結束...

話說明天就要相親了,

現在連在哪裡見面幾點要吃啥都不知道,

這對一個有計畫性的金牛座來說是個"大忌",

因為金牛座是個凡事都需要心理準備的倫!

 

昨天跟一個男性友人聊天,

LAKIKI:萬一他是個宅男,

跟我聊一些我覺得很無聊的事情怎辦?

(如果跟我聊漫畫或者電玩,

我ㄧ定會翻白眼...)

 

朋友:妳就叫他閉嘴吧!

 

LAKIKI:我可以對他使個眼色說出來一下,

然後打爆他的頭嗎?

(我最近好想找個出口!)

 

朋友:XDDD

 

LAKIKI:可是我爸要去耶...

 

朋友:蝦米!妳爸要去?

他是怕你亂搞吧?!

 

LAKIKI:............亂搞?

我都很認真的搞沒有亂搞阿

 

這下子好了,

就像我想要認真搞,

也因為沒有任何的情報而無從搞起.

 

朋友說不然就當作面試,

要不就當作"尋梗之旅",

恩...這句話很幽默,

但是LAKIKI很憂心最後旅途的目的地到底是哪咧咧咧咧?

如果是溫大人聽到,

她應該會說,

尋什麼"梗"阿,

男人的話"尋根"比較重要吧?!!
(天阿!我好腥羶...)

 

好了!其實LAKIKI有點妹送是因為,

這次的相親,

我完全無法發揮我的創意,

明天就要且走且看,

衣服上我也不能做一些特殊的設計了,

(是說要帶頭套還是突然把觸鬚拿出來嗎XDDDD)

 

那麼,明天就等我的相親文吧!!!!

吼!LA爸真的很離譜耶><...

 

接著請看【相親前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