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

在小紅上看完電視後就直接昏在小紅上了...

(連續睡了兩天小紅後,

真的讓我腰酸背痛)

好同學PO媽在LAKIKI搬來這個新家後曾對偶說過,

「有一天妳一定會生活在這個小紅上的!」

果不其然,現在已經是這個樣子了啦!吼~

 

話說今天中午要回舊家與LA爸會合後一起去相親,

來跟大家描述一下現在的心情好了...

就像今天的天氣,

陰陰的悶悶的快要下雨的感節~

 

不過以前去相親,

心裡也沒出過大太陽就是!

 

如果要說內心的真話,

LAKIKI一點都不喜歡相親;

尤其討厭這種長輩都要出席的場子,

如果兩個人彼此看不對眼就罷了,

那就沒有後續也省個輕鬆!

如果對方覺得我還不錯,

但是LAKIKI對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的時候,

那代表我ㄧ連串痛苦的日子即將到來.

(不是LAKIKI縮,

老娘真的很有長輩緣,

所以大部分的長輩都很喜歡我啦...

曾經有過男主角的媽媽比男主角更喜歡我的,

不斷的叫他兒子要用力的追追追!)

因為雙方長輩會想要推波助瀾,

那麼,LAKIKI在這種情況下就很可能動怒了!

 

說真格的,

對於今天的相親一點期待都沒有!

因為大家想想嘛,

一個沒有工作38歲還在念博士的男人,

LAKIKI聽到就沒有興奮的Fu惹XDDD,

當下腦海中有個畫面是,

阿母陪在身邊不斷地讚嘆自己的兒子多優秀,

然後這傢伙有點唯唯諾諾,

一句話也說不完整><.
(好吧!我承認我想像力太豐富...)

但是唸書這檔事,

不是通常都一氣呵成嗎?

叫LAKIKI再回去念博士,不如打死我吧XD

這傢伙該不會是逃避現實又回去唸書的吧?!凹嗚~ )

 

 

LAKIKI還是喜歡跟男人從朋友階段開始相處,

(過去的男友們也都是醬子滴!)

慢慢地走上交往一路感節比較踏實縮.

這種目的性很強的相親,

LAKIKI真的好沒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非常之腰酸背痛(臭小紅!)

所以老娘的心情沒太優,

下午如果臉臭的話LA爸應該會宰了我,

等下先來練習一下假仙微笑!

 

老娘決定今天裸妝出門,

反正如果是做研究的倫,

他應該也不會介意今天是上藍色的眼影還是粉色的腮紅吧?!

看看對方會不會喜歡上真實的LAKIKI好了,嘿嘿~

 

PS:每次相親前都會想要大喊,

誰是我的白馬王子快來拯救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接著請看【相親後】時來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