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好同事小媳婦敲我,

小媳婦:我某任前男友很蝦耶...

 

LAKIKI:怎麼了?!

 

小媳婦:他約我吃飯...

 

LAKIKI:無聊耶,是要幹麻?!

 

小媳婦:重點是這傢伙結婚了阿,

兒子都生了是想要怎樣?!

 

LAKIKI:有病!妳要不要把你們的對話貼給我看阿...

(LAKIKI最近對於梗的飢渴就像是餓了幾天的大野狼,科科~)

 

小媳婦:好ㄚ!讓一些單身的女生知道某些已婚男人真的是很可惡的!

 

LAKIKI:好!我們是正義使者OH!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某任前男友:最近有空嗎?想約妳吃飯.

 

小媳婦:還有誰?

 

某任前男友:還沒約其他人,先約妳,我不能找妳吃飯嗎?!

 

小媳婦:我不和已婚男人單獨吃飯.
(這點我跟小媳婦一樣!)

 

某任前男友:最好是啦!妳怕被仙人跳喔...

(小媳婦心裡OS:為什麼我要怕被仙人跳?

我才是要仙人跳別人的對象吧?!

LAKIKIOS:拜託!講這個梗很難笑耶...比中指)

 

小媳婦:我是沒碰過啦!但是我是女生,

我可以體會你另外一伴的心情.

 

某任前男友:那不然我帶我兒子一起好了.

(這傢伙真的欠扁...)

 

小媳婦:不行,萬一你兒子回家說那個阿姨 我是你老婆依然會很不爽.

而且我原本都會搭某個男性朋友的車子上班,

但是自從他結婚後我現在也不搭了.

因為我可以體會他老婆的心情.

 

某任前男友:喔,我了解了!

(這位先生,你了解的太慢了吧?!)

 

拜託這位小媳婦的前男友,

你是有病嗎?!

你老婆如果知道你帶兒子跟初戀女友見面吃飯,

你應該會被閹了吧?!

況且,小媳婦這麼漂亮又聰明的女人,

哪有可能成為破壞你家庭的對象阿,

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

老娘幫你掛號?!

 

最後,老娘跟小媳婦下的結論就是,

像我們這種漂亮的單身女性,

(科科~一定要自己誇自己一下)

真的不要變成人家家庭的敵對對象縮!

除了女人要將心比心外,

男人也要將心比心吧?!

如果這位很蝦的男人的老婆也去跟初戀情人吃飯還帶兒子,

你會怎麼想呢!沏~

 

PS:小媳婦一直說我以前眼光是怎麼了,瞎了嗎?!

(小媳婦太苛責自己的啦,

我16歲的時候眼睛根本就是閉起來的好嗎!)

還好這是小媳婦16歲的時候的初戀情人,

這10幾年來小媳婦有很大的長進,

所以眼睛越來越明亮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