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LAKIKI同年代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們小時候有一本書叫做「100個為什麼?」

(我應該沒有記錯書名吧XD,

如果沒聽過的人由此可知我們的代溝...呼~)

小時候舉凡小朋友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

 

可是,LAKIKI發現當我們長大後,

有很多為什麼卻是找不到答案滴.

(這真的很令人無奈...)

可是越想說為什麼就越覺得為什麼會降子?
(好饒口阿阿阿阿阿阿阿~)

 

比如說LAKIKI曾經想過,

為什麼LA媽那麼早就過世了?

為什麼沒考上某所自己想要讀的學校?

(這個問題很傻,就是不用功嘛~)

為什麼面試的時候好好的最後卻進不了那家想進去的公司?

為什麼沒辦法跟初戀情人結婚?

為什麼曾經很契合的人就醬子擦身而過?

為什麼對方不能了解我的想法?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工作還是粉黑?!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但是都找不到答案~

(LAKIKI是個凡事都會想要一個答案解釋的倫.)

 

但是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

哪有什麼為什麼?

人生就是醬子阿!!!

不需要去想為什麼啦!
(告訴我的人是男性朋友,

通常男生都比較理性...)

 

昨天那位相親的仁兄對LAKIKI說,

「妳真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而且心很大....」

(說我胸很大我是會很開心啦!

但是心很大的意思是?

應該是說我心胸很寬大的意思吧,我猜XD)

 

其實LAKIKI有時候會卡住,

雖然時間很短暫,

而且可能佔了我人生比例很小很小的部分,

但是卡住的時候還是很難過的,

有點像是便秘很久想要用瀉藥通一下的感節...

(這個比喻很貼切但是很髒...)

 

但是說也奇怪,

以LAKIKI過去的經驗,

其實也不用特別忽視這種卡的感節,

(LAKIKI比較喜歡去正視卡的感覺,

然後好好的擁抱卡的感節...)

有天就會發生一件事情然後卡的感節就不見了,

或者會某天起床就神清氣爽也就不卡了!

 

我得老實說,

我最近卡卡的...

但是誰沒有卡過呢?

可能數不清的為什麼才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