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昨天還在一味的慶幸似乎轉運沒碰到鬼了,

但是這次更厲害碰到了神!!!!!!!!!!!

(真的是Oh My God!哈哈哈阿~

不得不說偶真的好幽默喔!)

 

話說LAKIKI昨天相親完後,

一直有種悶悶的卡卡的感覺!

(LAKIKI必須要客觀的說,

這位仁兄真的是好人,

他進退應對得宜,

體貼有禮又有求知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卡...)

 

當然除了一個很重要的宗教的問題外,

LAKIKI今天冷靜下來思考了一下,

我們互動上有些小小的問題.

 

首先,如同大家所知,

LAKIKI很愛喇賽,

但是不論我怎麼喇,

這位仁兄都會另闢話題且沒有回應.

(吼!跟我喇一下是會怎樣啦...?)

加上LAKIKI有注意到,

我覺得很有趣的梗,

當我自己笑的東倒西歪的時候,

這傢伙還是沒啥太大的反應耶!

(這點也讓我很悶縮...)

 

最重要的是,

當LAKIKI說出自己即將出書,

也擁有一個Blog的時候,

這位仁兄居然就醬子把這個話題跳掉了...

喂~通常不是要說,什麼書名阿?!

你的網誌是啥之類的????

 

LAKIKI突然覺得他好像對我這個人沒有太大的興趣!

他跳開這個話題後接著說的是,

「我剛好要出一本電子書,

妳可以從讀者的角度幫我看看嗎?!」

(你馬好了,最好我會啦!)

 

然後,當我把這段對話跟新男性JS先生說的時候,

(請看【新男性&新女性對話系列】)

 

JS:這種男人有個專有名詞叫做化石男耶.

我都可以想像如果你們結婚後的對話.

 

LAKIKI很有興趣:怎樣怎樣?!說來聽聽?!

 

JS:如果你們結婚以後對話就是醬子阿,

老婆:老公老公,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件好有意思的事情喔!

老公:恩,我今天把鴻海的股票賣掉了...

 

LAKIKI:..............................

 

JS:而且化石男通常發生在40歲以後,

30歲的話是宅男,就是只有工作跟網路還有窩在家.

化石男是只注意事業跟經濟議題,

而且只會閱讀報紙的財經版,

最愛的媒體就是經濟日報.

然後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嚴重.

 

LAKIKI:你降子說對耶,

我有問他你平時的閱讀物是啥?

他說是專業書籍...

 

JS:See!

 

因為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個堅定的信仰,

所以大家其實也不太看好這段!

 

那麼,LAKIKI當然有詢問有智慧又了解我的阿母阿,

阿母就說了:妳可以改信天主教嗎?

 

LAKIKI:No way!

 

阿母:那妳會期待他改變嗎?!

 

LAKIKI:也不會.

 

阿母:那就換下一個吧!

 

好快的結論阿!

 

好吧!看樣子LAKIKI只能把這傢伙當朋友了,

說真的LAKIKI真的很擔心在對話當中不小心褻瀆了他們的神.

LAKIKI就是個很愛開玩笑的倫...

(以下是開玩笑的,不喜者勿看)

 

JS:妳會想要跟他們一起望彌撒嗎?


LAKIKI開玩笑:我可以說我比較想要望彌猴嗎?

 

JS:不行!妳會被趕出家門...

 

LAKIKI:kao-bei!

 

JS:妳以後也不能說kao-bei!

因為只剩下聖杯...

 

LAKIKI:那我很難融入他們家,

而且他們是住樓中樓,

都住在一起耶!

 

JS:妳應該會常常被趕出家門吧?!

 

LAKIKI:或者我不會被趕出家門我也會悶到便秘... 

而且我被趕出來的時候也不能大喊,

耶穌他媽媽阿!!!!!!!!!!!!

 

JS:他們應該會糾正妳是聖母瑪利亞...

 

LAKIKI沒有自信不會說出醬子的話來.

(亂講話是LAKIKI的強項,唉~)

阿母昨天超白目的還說什麼托夢之類的東西,

天主教徒才不相信托夢ㄌㄟ!

其實昨天LAKIKI跟這位仁兄出去的時候,

有不小心飆出一兩句我慣用的口頭禪,

這位仁兄都沒反應耶!

現在想想,他當下應該用聖水把我的髒話魔給驅走了吧?!

 

好吧!這件事情其實已經有了結論,

就像阿母說的,

別讓自己捲入無法解決的糾葛了,

就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期待下一個ㄅㄟ!

接著請看【相親後續報導】神男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