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預定跟好友溫大人及類姐妹G先生一行人吃飯的,

結果平時勇健到爆的G先生居然得了腸胃炎.


後來因為G先生生病缺席的關係,

9個人的聚會頓時就少了三個倫.

(G先生原本還要帶兩位年輕男生來補我們輕熟女的目珠滴)

 

結果下午的時候好友溫大人突然用MSN敲我,

溫大人:KIKI!今天我的朋友女王夫婦會去喔...

(不是那個作家女王,

是溫大人的結拜大姐女王小姐)

 

LAKIKI:喔,好ㄚ!

 

溫大人:不過我先跟妳講一下,

她們去的時候會一直不斷的舌吻,

妳不要介意喔!!!

 

LAKIKI:..........................

(溫大人!妳應該要請妳朋友不要隨時喇舌才對,

怎麼叫我不要介意阿,哈哈哈哈ㄚ阿~)

 

LAKIKI真的不得不說我的朋友們都很特別XDDD

 

LAKIKI心理OS:蝦米!公然喇舌嗎?

而且一直不斷地喇舌耶...

(頓時想像了一下畫面,
那他們舌頭要很長才行,

才有辦法隨時喇阿....)

 

原本期待可以拍到女王夫婦喇舌照片的LAKIKI,

就醬子一直在公司等待溫大人下班...

 

突然,溫大人又告知今晚大家臨時都有事,

所以就改約其他日子惹!

(真的很殘念ㄋㄟ,

LAKIKI好想看一直不斷地喇舌的夫婦是長什麼樣子的縮)

 

總之,最後LAKIKI參加了LA爸公司的迎新送舊會,

吃了一堆補充精氣神的海鮮料理,

感結很爽快啦!

 

PS:溫大人的鹹濕小說"小梅"聽說有續集了,

溫大人這次讓小梅稍微轉型了一下,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