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群噗友在聊結婚與否的問題,

最後結論是不論結婚與否,

要找到一個可以與自己互相扶持尊重,

且體貼對方的另外一半的人越來越難了!

 

不知道是現在的男人都被寵壞了還是怎樣,

套句JS先生說的,

「客觀條件好的因為自恃甚高,

所以自我中心!

客觀條件不好的,

因為怕別人笑他,

所以會培養很強的防衛心,

也會變的自我中心!」

(真不愧是心理師的見解!)

 

那老子的中庸之道去哪了阿????

 

可是偏偏我跟幾位女性噗友,

兩種人都碰過........

(這真的比中統一發票容易多了!)

 

JS先生又說啦,

「所以不只是經濟M型化,

連男人都M型化!」

(這個比喻不錯,

但是聽在我們女人耳裡只能苦笑而已~)

 

所以老實說,

LAKIKI對男人也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內心深處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會有,

懂得體貼好溝通又可以互相體諒的男人吧?!

但是實際上跟周圍的女性朋友聊天後,

大家都說真的很少!

(起碼大家目前為止沒碰過)

 

再者呢,LAKIKI周圍也有些已婚人士,

他們都說很羨慕LAKIKI,

如果可以讓他們再次選擇一定不要結婚!

 

這又讓LAKIKI再度的覺得,

如果真的碰不到非常好的人就打消結婚的念頭吧!


LAKIKI以前小時候很不懂事,

常常以為可以改變男人,

所以碰到那種固執又死脾氣的傢伙,

老娘會不厭煩的一再跟他們溝通,

諄諄教誨外還想用愛情打動他們!

(喵的ㄌㄟ,事實證明老娘是蠢到極點的笨蛋!)

 

後來花了幾年時間後,

才了解頑石是很難點成金的道理!
如果聽的懂的人會自己想的人,

早就去做啦,何需我們一而在再而三的提醒跟溝通呢?!

 

所以現在LAKIKI什麼都懶的說了,

如果點了對方之後自己會想的話,

那就繼續走走看,

不行就各奔東西吧!

 

不過以LAKIKI以往的經驗,

男人通常選擇自己最舒適的方式,

如果去思考後改變對他來說是需要一番功夫或者需要處理的話,

他們會回到做自己的世界!

(所以阿,努力的一切都是白搭囉~)

 

雖然我不仇視男人,

但是對於我過去認識的那些自我中心的豬頭們;

(其實是想要罵混蛋的><,

豬頭比較溫和而且可愛的感節.)

我必須要說,

沒能跟LAKIKI走下去是你們沒福氣啦,沏~

(其實也很想飆三字經,

不過老娘最近修行有比較好一些,

所以就饒過你們,哼~)

你們呢,就在自己的世界裡好好的過活就好啦,

別再出來殘害其他人啦,知道嗎?

 

可是,LAKIKI怎麼有種感覺,

那個自我的世界裡的男人,

好像有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趨勢?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LAKIKI常常思考這個問題耶,

是說身體部位哪裡沒ㄉㄠ好才出了差池嗎?!

還是被一些愚蠢的女人給慣壞了呢?!!

 

只要地球沒有毀滅的一天,

這應該會是永遠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