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上LA爸的愛心扣後,

剛剛中午阿母也打電話來惹!

(我覺得電信公司真的應該要頒獎狀給我們家人,

LAKIKI是個非常不愛講電話的倫,

但是偏偏我家人都超愛講電話!)

 

阿母:恭喜阿大作家!

 

LAKIKI:................

我不是大作家,

因為我的書在書店都找不到XD.

 

阿母笑道(完全忽視我上段回話):

今晚要不要人家陪阿?

 

LAKIKI:不用啦,我如果進錄音室那陪我的人不是很無聊?!

 

阿母:也對喔!

 

LAKIKI:那為了讓我快速竄紅,

請問妳要認購幾本書?!

 

阿母:有阿有阿,我哥也說要買給衛生局的同事看.

(阿母的哥哥在北縣衛生局上班)

 

LAKIKI:可是我的書沒那麼衛生耶XD,

是要給民眾來衛生局的時候看的嗎?

 

阿母:不是啦!要給我哥同事看的,

有很多未婚的小妹妹耶....

 

LAKIKI:哈哈好ㄚ!

 

阿母:話說我昨天在法院還碰到你書中的男主角耶,

(還是不要說是誰好了,

他應該會告我XDDD)

他還高興的跟我打招呼,

我都好想轉身就逃.....

 

LAKIKI:妳要大方一點阿!

我們幹麻要對號入座阿,

如果對方看到這本書問是不是他的話,

我們就打死不從阿,說另有他人阿!

 

阿母:我現在真的好怕喔,

這些苦主現身怎麼辦?!

 

LAKIKI:拜託!苦主是我耶.....

而且萬一要打官司,

我們家什麼沒有律師最多ㄚ,

不用怕!

 

阿母:我很弱....

 

中略

 

中間又閑哈啦了一下,

書如果早點出的話,

三月LA弟結婚的時候就可以一人認購一本!

(好幾百人耶....

順便叫法務部長宣傳一下!)

或者要不就叫阿母事務所的當事人每打一次官司就買一本阿...

阿母說:那當事人會開心嗎?

打官司的人都憂愁滿面的...

LAKIKI:所以才要看我的書開心一下嘛.

可以說書有加持過就好啦><.

 

最後,阿母就提到了神男...

 

阿母說這幾天LA爸很興奮我要上廣播的事情,

所以暫時被轉移掉注意力,

LA爸還一直吵說怎麼不上電視????

(我上了電視丟掉工作飯碗,

LA爸是要養我嗎??沏~)

所以對於神男的事情是沒有那麼積極啦,

但是幾天前話題中還有出現這位先生!

他們對話如下:

LA爸:那個XXX有打電話給KIKI嗎?

 

阿母:我不知道耶...

 

LA爸:其實男生沒有打來我們也可以打過去阿,

妳勸勸她...

 

阿母:好,我找機會勸勸她..............

 

聽到這裡LAKIKI就凍沒掉了,

LAKIKI:妳不可以降子說啦!

 

阿母:不然要怎麼說?

 

LAKIKI:妳降子讓他期待,

萬一他又來問我,

我說沒打不是又要吵架了?!

 

阿母:也對喔,我降子一下子打死了兩個家人!

 

LAKIKI:沒錯!

妳應該說KIKI說這件事情她會處理;

降子講空間就很大啦!!!

 

阿母:好吧~

那恭喜妳囉.....

(到底上段話跟恭喜我有啥關係阿?!

我家人都是醬子很愛天外飛來一筆....)

 

不知道晚上LA爸會不會再打來問我廣播的情況,

再跟大家報告囉!

PS:LAKIKI的同事一致認為,

LA爸一直希望LAKIKI上電視的原因是,

降子他就可以對全國的單身男士公開徵婚了,

他可是很事半功倍呢!!!(絕對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