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以前的好同事J小姐(她也是書中女主角之一)跟我說,

她在金石堂書局的影音圖書新書區買到我的書惹,

LAKIKI的書被歸類在漫畫區....

(到底是哪隻眼睛有看到我的書內有分格漫畫滴?)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LAKIKI的書領域好廣阿阿阿阿阿(自我安慰ing),

換個角度想ㄚ,

沒搞好本來不是LAKIKI讀者群的漫畫迷,

因為不小心翻到LAKIKI的書後就買了耶....OH YA!

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阿(這句形容有點怪怪滴)

 

到現在已經有四個分類了,

●五月新書區(這個正常些...只是放在很陰暗的角落XD)

●世界文學精選

●手繪本區

●影音圖書新書區

 

到底為什麼不在兩性阿?????

對了,昨天王文華先生幫我取了一個封號叫做"婚活女王",

個人比較覺得應該是"婚活你亡"啦~

最後要走的時候王先生還叫我要加油要持續這個豐功偉業;

當下很想把LA爸的電話給他,

他們應該會相談甚歡縮!

(沒搞好還要專訪LA爸也說不一定XD)

 

話說LA爸以為我出了書就可以混入藝文界,

還叫我在藝文界發展看看能不能找到好男人,

如果LA爸發現我現在其實領域很廣,

似乎還要走進了電玩漫畫宅宅世界的話,

LA爸不知道會怎麼想呢?

(我猜,他應該會說宅宅也有好男人吧,

妳要不要試試看?喵的!!!!宅殺無赦阿!!沏~)

 

書中女主角之一的J小姐有縮,

昨晚睡前看我的書,心情愉快地入眠了...

(原來LAKIKI的書也可以替代安眠藥)

今早又一位也常常相親的好友A小姐告訴我,

今早在公車上看了我的書笑到快要翻掉...

(人多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降子啦!)

 

對了!要告訴大家一下,

因為出版社的編輯考慮到不同年齡層的讀者,

所以書中內容有稍微做一些修飾跟改變,

但是主軸精神不變啦!

如果大家發現LAKIKI的書中內容變秀氣或者有氣質了,

那絕對不是我的真面目,

是編輯的好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