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阿寄回台灣後,

內心還是掙扎不已,

Y先生雖然不是自己喜歡的典型,

但是過去交往的前男友們雖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卻也無疾而終阿,

加上Y先生的柔情攻勢,

紅阿寄真的很難斷然下決定是分還是合!

(但是洪阿寄的內心還是小小的覺得Y先生有些怪,

卻又說不上來原因~)

 

Y先生仍舊熱線不斷,

且一直催促紅阿寄結婚的事情.

 

紅阿寄整個人搖擺不定,
一會兒在電話裡跟Y先生說

「好!我們結婚吧!」

一會兒又說

「我看還是不要結婚吧!」

降子反覆的答應又拒絕,

紅阿寄說約莫有10次左右吧!

搞的Y先生跟洪阿寄都身心俱疲~

 

接著有趣的事情來了,

最後紅阿寄下定決心要跟Y先生結婚了.

 

Y先生便對紅阿寄說,

「那我想請妳簽署一份婚前協定!」

「阿?」紅阿寄對這突如其來的要求感到很驚訝.

紅阿寄就問了

「你有財產嗎?」

 

「我是家裡的長男,

家族的錢都歸我名下,

現在由我保管!」Y先生說道.

 

Y先生的家庭有些複雜,

Y先生的父親在美國的事業原本做的很大,

但是因為某次風暴被拖累而虧了很多錢,

於是父親因為抑鬱而生病後在第二次中風時撒手人寰.

(這邊說明一下Y先生的家庭背景,

Y先生的父母離婚後各自嫁娶,

家裡就留下姐姐們照顧Y先生及弟弟)

所以父親過世後,

Y先生姊弟與父親再娶的母親之間財產糾紛不斷,

好不容易透過訴訟獲得一些該得到的財產,

就由長男的Y先生保管.

 

紅阿寄聽完Y先生的說明後就說,

「你要我簽署婚前協定可以,

但是我一個人隻身漂洋過海,

我得放棄我的事業跟家人,

我就只有你一個人可以依靠!

萬一我們以後有孩子,

對於我跟孩子你有任何的規劃或想法嗎?」

 

Y先生:..............................

 

一向體貼又溫柔的Y先生,

居然對於這種事情都沒有想法,

這讓紅阿寄更加的沒有安全感,

也開始對Y先生這個人產生了一些疑惑...

 

之後就為了這些結婚事宜,

雙方一直僵持不下!

 

接下來請看紅阿寄之美國男交手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