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LA爸:

收信愉快!(好公式阿...XD)

活了30幾年長這麼大,

這應該是第一次寫信給您,

希望您有耐心看完而且不要指正我文法的錯誤!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您就不斷地幫我安排相親,

還記得第一次相親是在我大二的時候,

(明明我就有個男友,

但是您還是安排了一攤,

讓我以為去到侏儸紀公園的相親.)

首先,我跟LA姐一起出席,

一個150幾公分跟一個160公分的哈比人,

居然配了一對兄弟(一個185公分,一個190公分),

而且姐妹對兄弟這個戲碼,

敢節只有台灣水玲瓏才看的到.

我看到他們的時候都以為是長頸鹿出巡了...

話不投機半句多就算了,

結帳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我的高度只到長頸鹿的腋下,

(隱隱約約似乎可以聞到腋下的"味道")

您知道在夏天那是多麼難受的事情~

 

當初我跟LA姐堅持不去這個相親,

您還說如果不去的話就打斷我們的狗腿,

(可是我是人阿,

哪來的狗腿阿?!)

其實我內心也很想說,

那不如就把我登報作廢了吧?!

可是因為當時還得靠老爸生存,

所以硬生生就把這句話給吞了下去!

 

之後只要聽到我感情空窗,

您就會積極的安排相親!

 

到目前為止,

簡略的算了一下應該有40個人了吧?!

(如果在森林小學,

40個人可以開兩三個班級了喔~)

 

這40個人中,

個個都是奇杷,

讓人嘆為觀止,

當我跟您敘述整個相親的過程時,

您就只回我ㄧ句,

「妳個性不要那麼巧KI(台語難搞的意思)

都幾歲了還挑挑挑...」

 

如果我跟您說,

我連第二次都不想跟對方出去,

您心情好的時候會放過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對我說

「妳都不聽父母的話,

降子很不孝!」

不孝的這個帽子實在扣的我讓我喘不過氣了,

往後的相親我只好人神分離的去參加!

(託您的福,

我現在上班也有運用到這個人神分離的技巧!)

 

最後,我想要懇求LA爸,

如果您真的希望我幸福,

就讓我好好的挑一個我喜歡的吧!

(當然因為我很巧ki,

所以這個人也許不在世界上...)

但是那又怎樣呢?!

起碼我甘願阿.....

 

如果您真的希望我快樂,

就不要一直叫我跟不同異元空間的人見面.

(他們放的電波我真的接收不到.)

沒有人跟聽不懂人話的人相處會感覺快樂的.

 

況且,緣份這種東西急也急不來ㄚ,

雖然您一直不相信緣分,

只是覺得我不夠努力!

 

說到這個,

請容許我罵一下髒話!

喵的~我還不夠努力嗎?!

 

我努力的強健體魄,

努力的增強心臟的強度,

(因為常常碰到各式各樣的鬼,

心臟不練強一點真的很容易暴斃!)

努力的看到魔神阿們還可以優雅的微笑,

努力的讓您不要因為我不去相親而生氣,

這些努力您怎麼都看不到呢?

 

好了!我決定就算您不開心,

我也不再去相親了!

因為即使我跟您說我不喜歡那個男生,

您都還是會對介紹人說,

「男生喜歡的話就要主動阿!」

我他喵的,我講的話您是有沒有聽進去呢?!!!!

 

所以這次的小叮噹先生,

就當作最完美的句點!

因為這次的五星級飯店大餐,

老娘我,歐不,女兒我居然美食當前望餐興嘆,

有點食不下嚥的感覺,

而且小叮噹一開始說話,

我就使勁的捏自己的大腿,

好讓自己可以集中精神與小叮噹對話;

這種種的跡象顯示,

(只要有美食就可以大感滿足的那個我也不見了)

那表示女兒我已經到了最極限的狀態,

再降子下去,

我可能成為杜鵑窩的一員了.

 

所以,親愛的老爸,

如果您還希望我正常不起肖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話,

請不要再提"相親"這兩個字,

您就放下我ㄧ定要結婚的這件事情,

順其自然吧!

 

最後祝老爸身體健康,與阿母開心的過每一天!   

                                                                 小女LAKIKI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