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寫完相親創傷症候群一文後,

馬上尋求了專業心理師JS先生的線上諮詢.

 

LAKIKI:針對我的創傷症候群,

你建議要怎麼治療?

(LAKIKI很積極吧?!

先承認自己有病總可以了ㄅㄟ.)

 

JS先生:其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要相親,

直接排除壓力源.

 

LAKIKI:恩,我也覺得是醬子.

 

JS先生:之後妳就照自己的生活步調走,

人有自我恢復的能力,

自然復原是最沒有後遺症的,

 

LAKIKI:恩,跟我現階段想的方式一樣.

 

JS先生:不然教妳一招好了!

必要的時候可以哭一下給妳老爸看.

 

LAKIKI:糟糕!我從小就是不愛哭的孩子.

 

JS先生:不用嚎啕大哭啦,

就隱隱的啜泣之類的.

 

LAKIKI:喔喔喔,我懂了!

就淚珠在眼框打轉的那種嗎?

沒問題,演的我很會!

 

JS先生:粉好!

 

LAKIKI:還是要學西施捧心,

就說自己心絞痛之類的增加效果?!

 

JS先生:...........................

 

 

LAKIKI這次心意已決,

怎麼樣都不要再相親了!

只是對於喜歡攬相親Case上身的LA爸,

要技巧性的跟他溝通一下才行!

 

希望JS先生的建議有效,

LAKIKI從此就可以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科科科~

偶~要~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