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友G小姐敲我,

(G小姐大家都知道吧?!

不知道的倫請喊YO!

就老公是師字輩常常跟我ㄍㄧㄠ她ㄤ的那個.

G小姐跟LAKIKI都是金牛座,

基本上是兩個人的個性非常的像.)

 

G小姐:我前幾天跟我ㄤ大冷戰?!

我超級妹送!

 

LAKIKI:是喔,然後呢?

 

G小姐:我原本發誓這次絕對不認輸,

後來還是我先打電話給我ㄤ.

 

LAKIKI:還好妳沒發誓剁手指,

不然妳有幾根都不夠剁.

 

G小姐:就忍不住啦,

我是想要談判,

問他要吵到什麼時候?

 

LAKIKI:童鞋,

談判都是等對方先求合好嗎?!

妳自己先求合就沒籌碼了ㄚ!!!!

 

G小姐:對阿,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妹送到了極點耶.

 

LAKIKI:沒關係啦!

如果妳求合後覺得心情舒坦就OK!

我是每次都會後悔先求合啦,

妳不會就好!

 

G小姐:我跟他住在一起沒辦法阿,

每天還是會看到他,

而且我會想要把話說清楚.

還有女人會一直想吵架的事情耶.

 

LAKKI:恩,但是男人不會ㄚ!

沒搞好他過的可好ㄌㄟ.

問題是他有聽懂你想要講的話嗎?

 

G小姐:我跟他說你都不關心我們母子.

 

LAKIKI:他怎麼說?

 

G小姐:他說以後會多關心一點.

 

LAKIKI:呵呵~他知道怎麼做嗎?

 

G小姐:我跟他說如果他再降子我們可以不要再一起了!

 

LAKIKI:吵這麼大喔?!

 

G小姐:我每次吵架都是背水一戰耶.

他說他這一兩個月會比較忙,

因為要打考績的關係.

 

LAKIKI:關心跟忙有關係嗎?

如果妳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就ok阿!

 

G小姐:他的工作內容我滿了解的,

所以我還算可以接受.

 

LAKIKI:那粉好!

 

G小姐:我想等到他忙完再跟他橋.

 

LAKIKI:也可以ㄚ.

 

G小姐:不過很奇怪的是,

吵架完後他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一開始我覺得還滿煩的,

但是就覺得這是他的方式吧.

我很想跟他說,

你以為只是打電話&把你的信用卡附卡給我就是關心嗎?

他還對我說,

我對妳多好妳應該知道!!!

 

LAKIKI:咍哈哈哈~

我知道妳要的不是這個.

但是起碼他有在做阿,

只是方式不是妳要的.

但是我們要給予正面的鼓勵啦!

 

G小姐:說的也是,

這次就放過他.

 

 

LAKIKI真的覺得,

不管怎樣,

G小姐真的很忍不住耶!

LAKIKI是要不就不吵架,

要吵架就最好不要忍不住.

不然求合不成LAKIKI會覺得自尊心受損!

 

不過,LAKIKI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吵架後都是女人比較忍不住呢?

後來思考了一下原因,

應該是女人總是希望得到一個答案,

而男人總是不想給答案吧!

 

PS:既然忍不住,就別吵了吧!

不然男人真的以為妳是在無理取鬧而已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