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噗友聊天,

聊到女人對於感情真的很難放手!

LAKIKI非常能夠理解在感情的漩渦打轉,

怎麼轉也轉不出來的女性朋友們的心情.

 

不過呢,可以盡量讓自己不要在裡面打轉太久嗎?

醬子對身體很不衛生喔!

 

話說LAKIKI自己也沒辦法說別人拉,

老娘我也是談了幾段感情後才真正學會放手這件事情!

所謂的放手,

不是表象上好像沒跟對方聯絡或者勾勾纏的牽扯就是放手,

而是內心真正的放下,

可以輕鬆坦然的面對自己一個人的狀態.

 

噗友們說這真的好難,

當然囉!如果感情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那麼就不會有古人說,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

生死相許是太誇張啦,

沒為父母死就很糟糕了,

還跟沒血緣的男人生死相許,

醬子超級不孝的ㄋㄟ!

 

只是LAKIKI覺得呢,

大多不能放下的女人,

心理有幾種狀態,

首先是眷戀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

沒辦法一個人自處.

(有時候害怕寂寞也是一種)

然後擔心放手後再也碰不到比這個更好的男人!

 

這個LAKIKI就要來幫大家分析下,

首先,請想想不甜蜜的時候好嗎?!

那種無法磨合跟溝通,

當對方聽不懂人話,

我們苦口婆心的希望對方可以了解我們的想法時,

不是也很令人痛苦嗎?

有時候兩個人的寂寞可比一個人的寂寞更寂寞呢?!

(我是指心境上的寂寞,

當然在一起的時候是兩個人,

感覺上似乎不是那麼寂寞...)

 

當然囉,

LAKIKI也坦承一個人其實真的有孤寂的時候,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很輕鬆又自由,

這不是兩人世界可以體會的感受!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有失就有得不是嗎?!)

至於擔心沒有下一個更好的男人...

這個嘛,

相信我下一個真的會更好!

(除非我們惡狠狠的把自己的眼珠摘出來了...)

 

LAKIKI通常都是醬子告訴自己的,

如果現在這個男人不是我要的,

這樣的感情互動不是我期望的,

那麼就放手吧!

 

上天自有安排,

如果他是我的,

自然會變成我想要的再回來找我.

如果不是他,

也會有更適合更好的男人出現!

所以無論如何,

怎樣的結果都是最好的!

 

所以,如果真的走不下去,

就練習放手吧!

放手真的會更海闊天空...

 

大家其實可以練習放手看看,

當自己真的可以做到放手的那一刻,

妳真的會有更愛自己且滿足的感覺喔!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