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當天跟小叮噹相親完後,

原以為LA爸跟阿母會跟介紹人說,

"老娘其實對機器貓沒有太大的興趣",

LAKIKI幻想這個事件就沒有後續了....

沒想到................................

 

昨天在紅阿寄家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聽到簡訊的聲音,

LAKIKI不以為意的看了一下,

突然大驚!!!!!!!!!!!!!!!!!!!!

居然是小叮噹傳簡訊來了,

內容約略是,

"上次見面的時候,

因為過度的緊張,

所以沒有留下私人的聯絡方式,

(ㄟ.....就算留下了,

老娘也不會主動找你阿!)

只有交換一張名片而已;

如果突然打我名片上的手機號碼,

又怕過度唐突.

希望我可以加入他的MSN彼此再認識一下."

機器貓還順便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

 

首先機器貓有點不靈光,

因為他用手機傳簡訊給我,

我的手機一定會有他的手機號碼,

所以根本不需要再打一次他的手機號碼!

(好啦!我知道我雞蛋裡挑骨頭,

但是大家知道的,

不喜歡的人,

不論用什麼方式都不喜歡.

如果是金城武的話,

老娘就會說他也太貼心了,

又打一次根本就是細心到爆XDDD)

 

再者,老娘覺得相親就緊張的男人實在很沒魅力,

(是沒有見過大場面嗎?!)

還有,如果是個男人,

有電話要打就打,

不要用傳簡訊的方式好嗎?!

(其實應該是怕被拒絕跟緊張吧?!

有夠不大氣滴縮!)

 

殊不知LAKIKI喜歡強勢一點的男人嗎?!

大家應該有看過電視,

當男人強勢的時候,

女人一開始都會說不不不...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最後會變成,

我不要停我不要停我不要停.....

(嘿嘿...大家不要想歪喔~)

 

總之,男人還是霸氣一點比較MAN啦!

這種怕被拒絕的男人我實在覺得很弱,

雖然也沒熱過,

但是冷的更快了XDDDDD

 

今早到了公司,

赫然發現小叮噹居然又寫了一封MAIL到公司的信箱,

內容跟簡訊是一模一樣的...

(一點創意都沒有,唉~)

 

LAKIKI看完之後就默默地,

把MAIL丟到垃圾桶裡了.

 

最後還是要說,

如果不喜歡的人,

做什麼好像都沒辦法讓我喜歡!

 

小叮噹還是好好的回去找大雄吧!

人跟機器貓是不會有結果的啦~

 

PS:可以不要讓我重複這麼多次好嗎?!

老娘不喜歡不大氣,

沒自己的想法又怕被拒絕且容易退縮的男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