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飛碟電台錄陶子主持的<桃子晚報>的節目,

第一眼看到陶子我覺得她好漂亮阿,

當然要說是那種絕色的美女的確是談不上,

但是她整個人白白淨淨纖瘦纖瘦的,

呈現出來的氣質就是親和有自信,

是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女人!
(誰說女人一定要非常漂亮,

我覺得這種到一定的年紀,

真的活出自己且展現自己特質自信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美呢!)

 

整個錄音的過程也很順利,

陶子是個很可愛很真的女人,

她很懂得去抓住一個話題的重點引導我進入,

所以這次的錄音也是個開心的經驗,

真的很感謝她內!

 

她聽到我今年36歲後就說,

還好啦,

反正我也差不多在妳這個年紀結婚,

在40歲之前把所有的結婚生子的流程都跑完了,

所以不急,

一定會碰到對的適合的對象!

 

陶子說她也有相過幾次親,

對於我相過將近40次親的經驗,

她直說我人一定很nice也很忍耐XD

(這點我真的不能否認)

 

當中我們也聊了許多,

詳細的內容就請大家收聽

6月29日下午4點的桃子晚報,

飛碟電台的FM92.1,

我會在前一天公告大家囉!

 

PS:陶子節目結束後有說要簽我當他們網站的作家,

雖然不太懂甚麼意思,

因為她很nice就一口答應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