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母傳簡訊給我,

(是我先傳簡訊給阿母說,

小叮噹有跟我聯絡~

原本想說基於長輩的關係是不是加入msn比較好?)

阿母是醬子回我的,

「不喜歡就拒絕他,

你要做快樂的自己才會有魅力!」

 

阿母一直是支持我活出自己的最佳夥伴.

(如果生母的LA媽還健在,

我相信她也會很高興我做自己!)

 

LAKIKI常常在想,

什麼叫做活出自己?!

其實在幾年前打著做自己的口號,

胡亂地橫衝直撞追求自我的LAKIK,

其實本不懂什麼叫做活出自己.

 

好不容易在這幾年,

透過一些經驗的磨練跟洗禮,

終於慢慢地找到自己了!

 

這就是重點了,

在不了解自己之前,

沒有人有資格可以說我想做自己或者想要活出自己,

因為你連自己是啥都不知,

怎麼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活出自己呢?

 

所謂的活出自己,

LAKIKI最近有個感觸就是,

不需要迎合風潮,

也無須假裝堅強,

就真真實實的,

把自己的內心的想法呈現,

然後照自己的個性去生活就對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

為什麼我花了那麼多時間才懂呢?!!!

 

相信一定也有很多朋友跟過去的我ㄧ樣,

懵懵懂懂的,

做這樣也卡做那樣也卡對吧?!

 

其實這都是過程啦,

等到卡到最高點,

就會有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就會呈現真實的自我了,呵呵~

(雖然有點抽象,

但是有體驗過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講一下我內心的實話好了,

我除了有時候一個人會覺得有一絲絲的孤單外,

其他的時間,

真他X的舒適跟自在,

醬子應該算是有活出自己了吧?!嘿嘿~

 

LAKIKI希望呢,

將來碰到的另外一伴,

也是個跟我ㄧ樣可以享受活出自己的人,

如果他也有那一絲絲的孤單,

那我們彼此可以將那孤單填滿,

(前提那一定要是好的人,

不好的人不要說填滿了,

掏空我們都來不及了XD)

讓原本活出自己的人生加上不同色彩的香料,

相信這樣的人生也是另一種充實的味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