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這篇文章的標題的時候,

我已經笑的不能自己了.

為什麼繼拒絕相親一文後,

又得寫這篇拒絕相親之LA爸專用版呢?

 

來由是醬子的?

LA爸今天又對阿母說

「那個誰誰誰的兒子說什麼還是單身,

說要介紹給小琪耶!」

 

這時候阿母連忙的說

「不行喔,

小琪有廣大的讀者群,

她現在是新女性了,

也對網友們公告說她再也不相親了,

如果再去相親的話會跟她的形象不符耶...」

 

「醬子喔....

那好吧!把拒絕相親的文章副本列印下來給我,

那就可以不要相親.」

(我聽阿母轉述這段話的時候,

正在喝青草茶,

ㄟ...好啦,我很像老人,

但是偶而想要去去火ㄇㄟ,

當下的青草茶就醬子的噴了出來...

原來LA爸這樣好搞阿!!

不愧是律師,

還需要副本當證據!

不過,阿母的形象說也太妙了吧?!

不過就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白爛部落客,

扯到廣大的讀者跟形象幹麻啦!哇哈哈~)

 

阿母建議我重新寫一篇拒絕相親的文章,

文字最好溫柔婉約一點,

然後用字遣詞要一反我平時的風格,

原因是原來那篇文章LA爸看了應該會吐血!

(喵的,這不就是強人所難嗎?

就是叫我不要做自己嘛,

但是為了以後的生路,

我還是乖乖的寫一篇新文好了.)

 

所以LAKIKI構思了以下的拒絕相親文,

但是FOR老爸專用滴.

(ㄟ....老娘還特別把那篇拒絕相親的舊文調出來看了一下,

其實也還好啦,不犀利...)

 

【拒絕鄉親公告】

LAKIKI小女子因為這幾年來的相親過度耗費心神,

不但遲遲沒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還導致小女子對雄性,

喔不,對男性開始產生了極度的不信任感,

並對於自己的人生開始動搖,

覺得自己的人生是不是沒有了男人就沒有希望?(淚)
(靠~這句話真的很假!

但是應該會打動老爸的)

 

為了讓小女子的人生可以走上正軌,

讓自己過著更快樂的生活,

所以小女子在此公告大家,

小女子我再也不相親了(哽咽聲).

 

一開始為了小女子的父親(也就是我最愛的LA爸),

可以早日看到小女子成婚生子,

但是歷經了40次左右的相親洗禮,

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會開始懷疑,

相親的這個魚池裏,

並沒有小女子想要釣的魚...

或者沒有小女子吃了不會拉肚子的魚...

 

也許小女子應該要坐船去捕魚,

而不是拿著釣竿在魚池邊釣魚.

 

所以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小女子我已經不要再相親了,

歷經幾天蹍轉難眠的失眠夜,

以及百般的內心掙扎後,

LAKIKI終於下定決定,

以後絕對不再相親了.

 

以後寫的文章都沒有相親文了喔~

不足之處敬請見諒囉!

 

PS:這篇文章已經是LAKIKI的極限了,

寫到倒數第三行的時候,

那個一連串的三字經都差點飆出來縮,

LAKIKI也不知道降子的用字遣詞是不是夠優美啦!

但是有給它溫和吧?!!!

不知道LA爸看完之後是否可以被說服,

如果可以的話,

這個副本就可以當作LAKIKI的免死金牌受用一生了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