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常常在噗浪上找梗,

有時候跟熱情的噗友聊著聊著就會靈光一閃,

文章的梗就會源源不絕阿;

通常LAKIKI會把這種靈感發成噗,

讓大家來留言,

降子就更可以激盪一些不同的火花!

 

話說之前寫了一連串的兩性文章,

LAKIKI一直跟大家說我越來越了解自己,

當有天那個對的人站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馬上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他.

其實這不是怪力亂神的天眼通喔,

而是LAKIKI有很多經驗得來的結果.

 

如果是對的人,

就會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讓我們覺得一切都是對的~

 

有噗友說,

那如果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呢?

那不是很令人徒增傷感嗎?

親愛的,如果只要有個因素是錯的就不構成對的結果阿,

所以也無須遺憾那是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相遇,

因為Totally就是錯的!

 

LAKIKI也曾在錯的時間碰到所謂對的人阿,

現在想想如果在這個時間點遇到當時的他,

我應該二話不說就會結婚了吧!

但是換個角度想,

我想的只是當時的他放到現在這個時間點會是對的,

誰知道這幾年當中他改變了多少,

也許這幾年彼此的改變,

彼此都變成不對的人了阿!

 

最後還是要說,

對的人就會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

如果大家有感受到這種對的Fu,

那一切就會是對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