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過世的親媽(LA媽)的生日,

LA媽是個非常善良又仁慈的女人,

到現在LA媽溫柔的樣貌還鮮明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算了算,LA媽是10年前過世的,

如果現在還在世已經62歲了吧.

 

LAKIKI最遺憾的是,

LA媽過世的那年剛好我研二,

原本跟LA媽說好呢,

我畢業後找到工作第一個月的薪水,

要買個大禮物給LA媽,

但是沒想到LA媽在我研究所畢業前兩個月就過世了.

 

就醬子時間過的好快,

10年過去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要祝我親愛的LA媽,

生日快樂!

 

這10年來雖然捨不得LA媽這麼早過世,

內心一直有小小的遺憾!

(就像是內心有個小小的空洞般的...)

 

但是我知道,

在我發生各種大大小小事情的同時,

LA媽都守護在我的身邊,

讓我有智慧跟勇氣面對自己該面對的課題.

也謝謝妳引導了阿母來到我們家,

更謝謝LA媽教給我的一些人生的道理,

讓我受用至今~

 

親愛的老母,

生日快樂喔~

PS:我親愛的好友YY小姐也是今天生日,

YY也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