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好友YY小姐生日,

為了慶祝她又增加了智慧,

今天就吆喝了共同的好友S小姐一起去KTV唱歌.

 

一開始LAKIKI點了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

唱到一半S小姐突然大笑起來,

「三個加起來110歲的女人,

居然唱這種小女生的歌,

好噁心喔...」

 

一開始也不為意的LAKIKI聽完S小姐說完後,

也開始有種噁心的Fu,

於是就默默地把麥克風交給YY小姐.

yy小姐接過麥克風後唱了兩句就皺著眉頭說,

「我也覺得好噁心阿...」

 

接著就再也沒人要唱歌了,

我們開始吃著買了300多塊的鹽酥雞,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超好吃的啦!

20100626827.JPG 

吃著吃著,電視螢幕上突然出現了范逸臣的國境之南,

LAKIKI:今天送床架到我家的那個弟弟長的好像范逸臣喔.

 

S小姐:那有帥喔.

 

LAKIKI:長得很帥阿,

進來我家來一直看著我,

可能想說這家這麼大怎麼一個女生自己住,

接著他就問我要不要脫鞋?

我就請他脫鞋了.

喔這弟弟身材很壯還穿咖阿耶...

 

S小姐邪惡的說:妳應該要他脫別的吧!

 

聽到S小姐降子說,

LAKIKI跟YY都哈哈大笑起來.

 

LAKIKI:拜託這弟弟大概只有20歲耶.

而且他要走的時候東西都沒收乾淨,

我還打掃了一下縮.

 

S小姐:他跑那麼快幹嘛,

怕妳一口把他吃了喔?

 

LAKIKI:我也不知道阿,

他在組裝床架的時候,

我就在看台灣水玲瓏阿,

(這個大家有看過吧!?

真的演得很矯情還滿好笑的耶...)

我還邊看邊噗浪就在笑阿,

他可能覺得很怪吧?!

只要看到我的時候,

他就直盯盯著我看.

 

S小姐:他沒把東西清乾淨可能是希望妳CALL他回去整理吧!

 

YY小姐:這好像是A片的情節喔.

 

LAKIKI:因為他進來我家的時候,

我看他一直把我家的大門打開著,

我就想說會有蚊子跑進來阿,

我就把他的鞋子擺齊後把大門關起來了,

可是當下我想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好嗎?

(LAKIKI覺得年紀越大膽子也越大耶,

以前這種如果有人送家具來,

我通常會找個人陪我,

但是這次沒有耶...)

結果他組裝好床架後要走的時候,

好像很緊張似的大門都打不開耶.

 

S小姐:他應該是怕妳把門反鎖,

然後撲上去吧!

 

接著三個人又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LAKIKI我沒有一口吃下他阿,

我又不是大野狼,

我給他一個如母親般溫暖微笑後,

就跟他說你辛苦了~

 

S小姐:阿妳將子就不對了阿....

 

LAKIKI:他只是個孩子耶,

這是犯法的!

 

S小姐:有滿18歲就不是犯法的拉!

 

LAKIKI:年輕的時候看到帥哥會有點興奮吧?

但是現在沒感覺了耶,

我對帥哥免疫了.

 

這時候S小姐拉起LAKIKI的手腕,

「我幫妳把個脈,

妳生理機能還正常吧?!」

 

LAKIKI打到這裡都覺得這段對話好可怖阿阿阿阿!

原來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講的話可以這麼直接不修飾又這麼真實XD

 

我們接著又唱了劉若英的"後來"跟"很愛很愛你",

LAKIKI:這兩首歌是10年前我那個無緣的ㄤ跟我交往時流行的耶...

 

YY小姐:妳還記得喔?

我都不記得是哪任的時候流行的耶?!

 

LAKIKI:我記得很清楚阿!

 

YY小姐:會不會再過10年,

我們又唱這首歌的時候會說,

這是20年前的時候流行的耶...

 

LAKIKI:降子也沒不好阿!

 

聊了一堆阿哩阿雜的話題後,

大家終於結束了在KTV的閒聊,

開始認真的唱起歌來,

(掰勒位,這篇文章是SNG喔,

LAKIKI現在正在KTV寫的文章,科科~)

 

看著大家認真的唱著歌,

LAKIKI突然覺得,

如果再過10年我們如果還可以降子一起唱歌,

那真的也是一種幸福耶!

 

好了,最後讓大家看一下LAKIKI那張邪惡的床.

20100626826.JPG 

PS:我們的談話內容雖然邪惡,

但是我的床可是純潔的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