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公告
創價全勝,青年躍進! 擴大境涯,擴大友誼,擴大勝利!

去黎明柔的廣播節目「人來瘋」瘋回來囉,

現在的LAKIKI有點累,

上完班再去通告的確是有點蠟燭兩頭燒的感節.

 

話說LAKIKI一向是不太會緊張的人,

上這幾次的廣播節目也沒緊張過,

唯一比較忐忑的就是這次要上黎明柔的節目,

聽說她主持風格很即興又無厘頭,

對於超級重視邏輯的LAKIKI來說是個一大挑戰.

 

果不其然,節目的一開始,

主持人通常都會講個20分鍾左右才開始訪問LAKIKI,

在等待的20分鍾內,

LAKIKI已經見識到黎明柔的無俚頭的功力了,

當下就想說頭都剃一半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吧!!

意外的黎明柔對我挺好滴,

問話的方式一反他平常一個人的風格,

有配合我這個素人(真的非常的感謝!),

不過跟其他的節目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訪問的確很多自我發揮的空間,

LAKIKI就想說管它的亂講一通吧......,

反正如節目名就「人來瘋」就好啦!

 

總之,謝謝出版社的SAM大帥哥幫我安排這麼多的廣播通告,

讓LAKIKI見識到各位大師級的主持功力,

真的不虛此行阿~~~

 

歡迎大家聽到廣播的朋友們來留言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KIKI 的頭像
LAKIKI

LAKIKI婚活日記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ennifer
  • 我有聽廣播,因為之前的訪問時間都太早,就沒有聽到~
    我從LAKIKI的文章分享中,得到不少心得~
    黎明柔問出我也想問的問題,LAKIKI以後都不相親了話,那要寫什麼?
    不過,我還是期待LAKIKI有更新的作品喔~
    另外我有點想知道的是,有沒有人"天生"立志不結婚,也沒有去婚姻戀愛市場打滾過,而且一輩子都過的超開心的範例...
  • 人生不只是相親的事情可以寫囉,
    我也不可能一直寫婚活~

    有阿,我家就有一個!
    ㄚ母的姐姐(小仙女阿!)
    她也不是立志不結婚,
    但是因緣際會就是一個人阿,
    應該沒有人比她更開心的吧XD

    LAKIKI 於 2010/06/29 09:39 回覆

  • 悄悄話
  • DAI26
  • 會上豆子的節目嗎?
  • 冷笑話嗎?

    LAKIKI 於 2010/06/30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