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的電腦壞了一陣子了,

因為如此阿母已經很久沒上網看LAKIKI的BLOG,

導致阿母一直沒能跟上LAKIKI的生活,

這對LA氏家族來說可是非常重大的事情,

(開什麼玩笑,

阿母每天都一定會幫我衝人氣,

而且沒跟上我的生活,

等於我們下次見面能八卦的話題又少了些)

所以LAKIKI今天一下班,

就跟阿母們會合準備吃完晚餐後回舊家修電腦.

 

先講一下今天很賽的事情,

LAKIKI的公司在中山站附近,

才走出公司就看到天空烏雲密佈,

走沒幾步路就開始落下斗大的雨水,

然後不出一會ㄦ,

可怕的狗兒跟貓兒們就醬子的打在我的雨傘上,

淋的LAKIKI內心滿是髒話,

褲子被噴濕了不說,

鞋子更是濕的不像話.

但是上天就是這麼可愛,

等坐到古亭站老娘一出捷運站,

赫然發現地上是乾的,

路上沒有一個人撐傘,

LAKIKI拿著濕淋淋的折傘就好像不同世界的人一般.

 

從古亭站準備走到LA爸公司的路上,

看到令人懷念的蘿蔔絲餅攤,

(這攤是LAKIKI小學開始就有的攤,

蘿蔔絲餅又薄又脆又好吃,

今天的隊伍如往常般的大排長龍)

這個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攤位居然有放暑假耶,

從7/3開始放3個月是怎麼回事!!!!怒!

20100629828.JPG 

看到沒看到沒?!三個月耶,

LAKIKI真的很後悔自己除了有一雙蘿蔔腿外不會做蘿蔔絲餅,

如果可以放假三個月,

我打死拼活都去學怎麼做餅啦!

 

去到了LA爸的公司,

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阿母突然問公司的同事說,

「妳們不是要LAKIKI的簽名嗎?」

其中A同事就說了,

「我書被拿走啦!」

 

阿母:誰ㄚ?!

 

同事A:律師的朋友的太太.

 

阿母:阿??誰ㄚ?

 

同事A:就上次去那個吃飯阿,

我就想說幫律師的女兒宣傳書,

看到有個說什麼是律師朋友的太太,

(也是個律師娘)

當我拿出書秀給對方看後,

她就說聽廣播有聽到LAKIKI,

是LAKIKI的粉絲,

我也沒說書要給她,

她就很主動的拿走了~

對了,她還說她兒子還沒結婚...

(確定是我的粉絲嗎?

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管它的,

看完書應該也沒那個意了吧,科科~)

 

LA爸:ㄟ...那要不要叫她介紹一下她兒子??

(吼!又來了...)

 

LAKIKI:爸,你忘了我的形象了?!!!

(形象說請看拒絕相親之LA爸專用版)

 

同事A:嗚~所以我沒書了,

我改天去買!

 

LAKIKI:爸!你剛不是說有多的書嗎?

(阿爸買了10本的樣子,

說要分送給同事跟朋友)

就給A小姐一本吧!

我來幫妳簽名.

 

說真的,

LAKIKI很訝異有年紀這麼大的媽媽粉絲耶,

(原以為只有阿母的媽媽捧場而已縮...)

但是這位媽媽,

妳要馬就自己去買書,

要馬就找LA爸要阿,

妳沒事拿走人家小女生的書要幹麻啦!

 

這篇文章其實沒啥重點,

阿里阿雜的就是要敘述LAKIKI下班後的生活啦,

離開LA爸公司後三個人去吃了一家叫做巴哈咖啡館,

(是阿母的最愛)

還不賴滿有氣氛低.

(父女三人吃飯其實也不需要氣氛啦...)

介紹一下LA爸吃的餐-综合烤餅佐印度咖哩醬

20100629829.JPG 

接下來是阿母點的-法式可頌美式早餐雙太陽蛋

20100629832.JPG 

最後是我點的-墨西哥辣豆泥肉醬餅包(牛肉口味)

20100629831.JPG 

LAKIKI飲料點的是我的最愛-瑞士冰淇淋咖啡

20100629830.JPG 

LAKIKI真的很不適合寫美食,

寫的亂七八糟的自己都看不懂

通常不是要介紹口感嗎?

或者要在食物上劃一刀讓裡面的內容物流出來阿,

(咦~這個形容怪怪滴XDD)

好啦,大家就看照片想像一下口感好惹!

 

今天最重要的修理阿母電腦的任務有成功達成,

讓LAKIKI鬆了一口氣,

希望明天開始又可以看到阿母的留言囉~

好累,來睏,晚安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