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一直有個信念,

我認為全世界人這麼多,

如果還要含全宇宙即不同次元的外星人就更多惹.

而獨獨我會跟某個人相遇且成就某些關係,

肯定是有特殊的緣分滴.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緣份!

(當然囉,

緣份或許或大或小,

緣份也可能除了善緣還有惡緣,

但是除了鍛鍊自己有智慧去斬除惡緣外,

其他的緣分我們都該好好的珍惜!)

 

為什麼最近有這個感觸呢?!

這就要從開了LAKIKI婚活日記這個Blog開始,

其實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想要替自己的情緒找個出口,

加上每次要轉述自己相親的故事覺得很累,

所以就利用這個平台讓周圍的親朋好友自己上來看.

寫著寫著,

突然覺得既然有這麼多朋友支持我的話,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30幾年來對人生或者對感情的觀感好了,

意外的得到很多人的支持,真的謝謝大家!

(LAKIKI有時候也會分享讀者來問我的問題,

或者周圍朋友的問題.)

 

再回到出書這個話題,

一個善的起點真的會連結很多善的緣分...

從出版社的團隊開始,

到每次上廣播的相關人員,

還有我噗浪上的噗友們,

以及我BLOG的讀者朋友們,

每個人都是非常友善且熱情的,

LAKIKI突然覺得自己周圍好多貴人喔,

有這麼多人支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LAKIKI覺得呢,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貴人團隊,

其實就在你們的周圍,

只是你有沒有那個智慧去認清他們就是,

最怕的就是明明是貴人還把對方當敵人般對待,

LAKIKI只能說這就是沒有智慧且沒有福氣的人了!

 

最後呢,我希望這個善的平台,

(起碼我期許我這個Blog是個善的平台)

可以凝聚更多善的力量.

LAKIKI記得以前曾經對人生徬徨的時候,

常常某個人不經意的一句話,

或者某本書的一段文字會觸動我內心深處,

讓我有頓時找到光明的感覺!

(那是股溫暖的力量~)

希望我的文章,

(真的很平淡簡單又沒有多餘的華麗修飾)

可以有那個機緣去幫助到想要尋找答案的朋友們,

即使只有一個人,那也夠了~
LAKIKI覺得這就是這個Blog所發揮最大的價值了!

 

星期四的午後這感觸怎麼這麼深阿?科科~

還有一天就週末了,一起加油!

掰勒位,我有25個報表要打,

目前只有完成一份內~來拼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