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完無緣的ㄤ系列後,

(科科,下這個標很像台灣銅鈴眼的片名)

突然想到要來分享一下這段感情帶給我的想法!

 

恩....其實有好有壞,

這段感情本身,

讓我學習到很多,

比如說何謂適合,

何謂溝通,

何謂經營之類的東西.

(因為第一任男友把我當公主般的對待,

所以在跟第一任交往的時候,

就是單純的被愛,

從愛當中獲得了自信跟愛人的能力.)

 

但是歷經這段曾經論及婚嫁的感情,

LAKIKI其實發現自己有些變化.

LAKIKI從小的個性就很開朗,

覺得天下人都是好的也非常的信任人.

(小時候曾經在路上,

被路人借錢有點忘記幾百塊了,

對方說隔天的中午12點會在某個地方還我,

我真的傻傻的等好久XD)

 

LAKIKI發現這段感情結束後,

自己從那個不經世事的小女孩長大了一點點,

從完全的熱情付出,

變的有點冷靜感情有點收斂,

變的更保護自己一些些.

個人覺得這是好的部份,

對於感情謹慎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有好的當然也有不好的,

經過了被欺騙被背叛後,

那種全面性相信他人的心慢慢地不見了,

LAKIKI稱這個現象為愛情後遺症.

除此之外LAKIKI變的非常沒有安全感.

其實這些現象不是好事,

LAKIKI也不喜歡疑神疑鬼,

或者有被害妄想症的自己.

(目前正努力的修正自己ing)

 

在這邊要謝謝幾位LAKIKI的好朋友,

這段感情結束後,

如果沒有她們的陪伴及鼓勵,

LAKIKI應該沒辦法好的那麼快~

尤其是被我叨擾好多天的好友T小姐夫婦,

那時候還睡在你家沙發,

你家沙發的皮還真是軟真好睡,科科~

還有I小姐,J小姐,也感謝妳們的陪伴.

 

T小姐曾說,

應該就是過世的LA媽保佑,

才會讓這段即將論及婚嫁的感情喊停,

因為如果真的結下去了,

那後果真不堪設想!

 

LAKIKI事後也覺得,

當時實在瞎的離譜,

如果不走到結婚這個地步,

LAKIKI要醒應該也很難吧!

 

所以說學習的進階性真的很重要阿,

現在的我應該到了高級班了吧!

(第二段感情結束後還有第三段第四段的試煉,

每過一關LAKIKI的功力就增加一級耶XD

是玩超級瑪莉的Fu...)

 

不管怎樣,

經過多年後LAKIKI覺得這些事件的發生都是必然的,

不然也無法成就現在的我!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自己其他的故事,

真的粉精彩喔!

(沏~自己的故事興奮個PI阿...)

 

在這難得的星期五夜晚,

LAKIKI邊喝沙瓦邊寫文,

很有情調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捨不得睡,

總覺得現在睡覺了,

一覺醒來就是星期六,

接著很快就是星期日然後又要上班了,

苦命的上班族只能稍微享受一下這夜晚的美,

那麼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