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出書前曾答應住在上海的四川姑娘(LAKIKI的朋友),

等書出了之後要寄一本給她.

(因為對岸安全管理特別嚴格的關係,

所以四川姑娘看不到我的白爛BLOG)

 

剛剛她敲我MSN,

說她已經收到我的書了,

下午去銀行的時候因為太迫不及待了,

所以呆在銀行看完了大半本.

(這麼熱的天氣呆在銀行是對的,

口渴的話還可以喝那邊的水內)

 

LAKIKI原本擔心書中的很多形容詞是中翻台,

對岸的朋友看了會很吃力,

沒想到她說一點都不會影響閱讀,

她看完後笑的要命,

還說什麼早知道不要那麼早結婚,

醬子就可以相親看看接觸一下各種奇筢開開眼界.

(這位妹妹,

這都是阿寄的辛酸血淚史,

千萬不要學阿)

 

總之,LAKIKI的書就醬子滲透到了對岸,

也許過一陣子上海會開始流行

KAO-腰或者KAO-BEI,

醬子算是某種意識上的統一嗎?!!

(因為書中內文沒有解釋這是啥意思?

如果四川姑娘問我,

我就說KAO-腰是太好的意思,

好的要彎腰...

 

KAO-BEI就是太優的意思,

優到要舉杯!

 

來個照樣造句好了,

1.你真的表現的太好了耶

    ↑

你真的表現的KAO-腰耶.

 

2.你的身材好優ㄛ

            ↑

你的身材好KAO-BEIㄛ.)

 

不管怎樣,

LAKIKI對於在上海的好朋友,

可以看的懂LAKIKI的白爛文章,

要怎麼說呢?!

有種...有種...感動...又覺得很光榮...

還有開心的感節耶!

 

不過四川姑娘有說,

這些男主角們如果看到LAKIKI的書,

應該會有所省思成長吧!

(不是我在說,

這位妹妹真的很單純,

不過LAKIKI很喜歡她的單純,

妳有聽過外星人會成長的嗎?

他們剖開來都是綠綠的汁耶~)

 

不過四川姑娘有說了一個很中肯的話,

不管我以後是否要相親還是認識男生,

(我跟四川姑娘解釋過我拒絕相親了...)

希望對方都可以先看過我的書,

醬子對我的個性就會有相當的了解,

配對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了縮!

 

這個建議LAKIKI覺得很棒,

以後如果有認識男人,

先叫他們去買書,

(我才不要送,

當然要讓他們衝業績!)

然後讀完後請他們交個五張600字的讀後心得報告,

如果內容LAKIKI覺得OK,

然後再用電風扇吹一下,

吹的最遠的那張的人,

再來交往好了,

就醬子做,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