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突然有這個領悟,

要獲得真正的幸福之前,

需要耐心的等待.

 

話說古今中外有很多成語&諺語,

比如說欲速則不達拉,

吃快打破碗拉(ㄟ...這是台語)

事緩則圓等等,

都是古人用他們的智慧告訴我們,

很多事情不可以太操之過急,

急中容易出錯.

 

LAKIKI覺得幸福這回事也是一樣的耶!

(好吧!幸福其實有很多種,

這邊先講一下普羅大眾的女性想要追求的幸福,

就是擁有理想的另一伴!)

很多女人汲汲營營,

很快的墜入一段感情不可自拔,

都是想要快點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可是LAKIKI看到的結果是,

不但沒有追求到自己的幸福,

反而造成自己的不幸的狀況比比皆是.

那是為什麼是醬子呢?

就是沒有耐心阿...

 

今天在噗浪上LAKIKI開了"幸福需要耐心等待"這噗後,

馬上就有噗友回應了.

這個噗友很可愛,

她回說她等好久了,

甚至懷疑這個幸福真的會降臨自己的身上嗎?!

 

LAKIKI:要有信心繼續等.

幸福不需要尋求自然會來的,

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等到來的時候要懂得掌握.

 

噗友:可是我覺得幸福是很遙遠的東西,

我很久之前就放棄了.

 

LAKIKI聽到降子覺得很不忍耶,

醬子人生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LAKIKI:要有信心阿,

有信心也是調整狀態的一種.

 

噗友:我經歷過很多段感情後就醬子了.

 

LAKIKI:幸福就在自己身邊,

只是自己要不要去感受而已.

那些過去只是過程而已.

這點我就比妳樂觀很多.

 

噗友:我也很想樂觀...

 

LAKIKI:那就改變自己的想法.

 

噗友:我只是接受了事實.

我沒有回想過去,

只是現在沒有信心.

 

LAKIKI:要回想ㄚ,

思考自己失敗的原因在哪裡,

下一次的時候不要重蹈覆轍.

 

噗友:我知道錯在哪裡,

我失去自我.

 

LAKIKI:那很好ㄚ就好好做自己.

在新的感情來臨前,

先好好充實自己提昇自己,

自然就會有同樣磁場的人被我們吸引.

 

噗友:如果對方不是喜歡真正的我,

就表示不適合嗎?

 

LAKIKI:對!

 

噗友:在跟對方感情互動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LAKIKI:就做自己的情況下互動阿,

不要揣測對方想要什麼,

自然就好!

 

噗友:我以前很怕失去對方,

即使對方劈腿我都不敢問,

因為我怕一個人...

 

LAKIKI:蝦米!劈腿殺無赦阿!!!!

(我超痛恨劈腿的拉,

通通拖出去斬了閹掉最好.)

不過很好阿,起碼你知道原因了!

那就試著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害怕一個人的狀態.

 

噗友:我就是降子所以完全失去自己.

 

LAKIKI:好吧降子說好了,

自己認為對的價值觀是不可以妥協的,

但是相處上的一些眉眉角角可以試著磨合看看,

像這種劈腿的賤行為,

基本上就是分手阿沒什麼好說的.

妥協自己的價值觀會不快樂的.

 

噗友:對阿,超不快樂!

 

因為聊的很多以下就省略.

 

LAKIKI認為呢,

其實在獲得真正幸福之前的過程,

就是修煉自己的期間,

(從過去失敗的經驗中學習如何修正自己)

那麼等到自己調整到一個狀態,

自然就會有個真正欣賞自己的人,

且跟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人會出現了.

真的不需要操之過急.

有些人因為過度急躁,

所以往往錯過對的人,

而讓自己一直捲入一些錯綜複雜的關係中,

那真的很浪費生命!

 

好吧!就算最後上天安排我們的生命中是沒有男人的,
(誰說一定要有男人才會幸福,

因為個人的際遇不同,

有的人一生也沒有另外一伴,

但是他們還是很幸福很快樂阿!)

那起碼我們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了,

也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最終就都是幸福的不是嗎?!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

請大家有耐心一點,

因為,幸福是值得耐心等待的.

 

PS:請大家把自己調整到有信心樂觀快樂的狀態,

因為天底下沒有一個人(我是說正常的人)

會喜歡自己的另外一伴,

是悲觀矛盾又不快樂的狀態,

大家說是不是ㄚ?!

(如果有人說,

才怪!我超喜歡我的另外一伴是個神經病,

最好還要歇斯底里悲觀又是個矛盾粽合體,

請寫信給我來我這邊領獎品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