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不知道怎麼了,

腦海中傳來這首齊豫的歌,

忍不住就哼了起來...

(隔壁的朱朱人應該會覺得我很怪,

怎麼一直在唱歌XD)

齊豫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ㄧ,

她的橄欖樹跟歡顏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

與其聽現在的流行歌曲,

我真的比較喜歡以前的歌,

很美很有意境又會打動人心...

(不過還有一點是我老了,

實在懶的學現在的歌好難記喔)

每次聽她的歌,

很奇妙的我都會有畫面耶,

這邊跟大家回憶一下一二十年前的歌囉~ 





齊豫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作曲:李泰祥 編曲:李泰祥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