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今天身體微恙,

早上還晚了一小時進公司,

整個人呈現空的狀態.

 

最近對工作實在很不帶勁,

惱人的報表終於打完了,

但是卻沒有一絲絲充實的感覺.

(這些報表不是我在說,

如果商界有頒發最佳鳥報表獎,

我們這份應該會拔得頭籌吧XD)

 

LAKIKI知道自己的這種精神狀態真的很要不得,

所以很努力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上班前,

總覺得有無形的障礙擋在我的面前,

不斷地阻止我去公司耶,

大家也會有這種現象嗎?!

 

當然囉,大家也可以歸咎天氣太熱,

或者我需要休假,

可惜可憐的上班族實在沒太多的連休,

想要去渡個假都覺得是個很大的奢侈.

但是LAKIKI很清楚,

對工作無力感的原因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在做祟...

(雖然小日本也真的很機車啦,

但是工作嘛,

不機車怎叫工作呢XD)

 

這讓我不禁開始懷念起學生生活,

學生時代唯一的煩惱就是考試考過就好了,

除了寒暑假外,

想要自己放假就翹課ㄚ,

只要不要讓老爸老媽知道,

也沒人會追殺我們!

 

人長大其實沒啥好事,

除了一堆煩惱外,

還有許多天不從人願的事情要處理,

也許這就是人生,

年紀越大要承受的事情也越多囉!

 

不過值得感謝的是,

悶熱的天氣開始起風了,

希望下午可以來陣雨,

順便澆熄LAKIKI焦躁的情緒!

那麼,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