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肥來囉!!!!!!!!

今天跟國中好同學在師大的Vino Vino餐廳吃中餐.

這次聚會的好同學,

是我國中最要好的死黨們,

大家都各自婚嫁生子了,

只有偶......

目前還一個人...呼~

 

接下來介紹一下餐廳,

這家餐廳薯條一級棒好吃,

可是因為LAKIKI聲音沙啞還沒好,

所以只好捨棄好吃的炸物,

點了南瓜酥皮湯.............

20100828065.JPG 

然後我心機很重的拍了好同學跟我的合照,

她們都說早知道我會放在BLOG就應該先畫眉毛...

20100828064.JPG 

左邊的E小姐是兩個混血小鬼的媽,

小鬼們因為調時差中,所以只有阿母出場!(好可惜...)

這位E小姐是史丹佛大學的博士,

阿豆宰老公是美國某大學老師,

E小姐今天告訴我ㄧ句發人省思的話,

「當初年輕的時候念什麼博士阿?!

現在這把年紀覺得賺錢好重要阿...

早知道早點出來賺錢....」

真的!早知道王永慶小學就可以賺大錢,

我國中畢業後就應該出來賺錢,

念什麼小日本研究所啦!!!!!!!

 

養小孩真的很花錢縮,

尤其在美國這個地方...

但是E小姐還說想要生第三個孩子...

 

我好想要有個混血小孩,

但是因為英文不好所以情商E小姐生完後可以過給我嗎???

交換條件就是,

以後可以分我的財產,

雖然我的財產真的非常的少XDDDD.

 

右邊的是電子新貴的妻子C小姐,

目前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接送老公上下班,

(這工作真的好重要阿><)

其他的時間就在打混摸魚....我好羨慕她XDDDD

對了!C小姐的老公是老娘介紹的,

他們兩個是超級天造地設的一對,

因為C小姐的老公是個大老爺,

C小姐就是那個甘願服侍他的小俾女.

中間就不用解釋了,是LAKIKI老娘本倫~

20100828063.JPG 

這是另外一位好同學T小姐,

中間這位可愛的小妞是T小姐的二千金,

因為小妞很想睡覺的關係,

不論我怎麼利誘她,小妞都不讓我抱,

但是很奇怪的是,

她在她阿母的懷裡又一直離情依依地看著我...

忘了拍T小姐的先生跟大千金,

因為當時T小姐先生帶大千金去廁所了....

我突然想到,他們去了男生廁所,

醬子對嗎?!!!!!!!!!!!!!!!!!!

 

跟好友們吃飯吃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又趕攤了,

下一攤是帥哥塔羅師的講座,

之前已經爽過一次帥哥的約,

這次一定要排除萬難去阿!

20100828066.JPG 

帥哥是LEO老師,

這張照片是某位朋友在抽牌後,

LEO解說牌意的狀況......

掰勒位,私底下我也問了LEO老師我的愛情狀況,

現在先讓我保密一下,科科~

 

座談會結束後,

LAKIKI跟LEO&LEO先生的女朋友去喝了茶,

大家東聊西聊聊到傍晚才回家,

結束了我充實的一天!

今天是很開心,

但是我的喉嚨更啞了,

讓我很衝擊的是,

LEO的女朋友居然以為我原本的聲音就是烏鴉聲,

到底我黃鶯出谷般的聲音何時才會回來呢呢呢呢呢????

 

PS:今天出門前為了紀念,

在我家的衣架前拍了照....

赫然發現衣架好亂阿!!!!!

20100828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