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KIKI跟國中死黨鬼混了一天,

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ㄚ~~~

 

說真的,朋友真是老的好,

跟這群朋友在一起,

我真的可以輕鬆做自己,

也不怕說什麼話得罪了人,

那是種非常輕鬆自在的感覺!

 

話說LAKIKI國中有三個死黨(連我四個),

雖不敢說像慾望城市那四個女主角般的美麗,

但是我們感情就像那四個女主角般的好!

(掰勒位,我們四個還真的環肥燕瘦各有特色...)

 

這三個死黨嫁人的嫁人,

生子的生子,

只有偶....小姑獨處.

(大家的相關資料請看開心的星期六一文)

平時呢,大家真的各忙各的也沒時間見面,

唯一四個女人會齊聚的時間,

就是E小姐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因為她們的另一伴大家都很熟了,

所以當女人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男人們的工作就是當小朋友的玩具...科科

先來幾張照片看看吧!

(剛剛整理的時候赫然發現,

一直拍阿豆宰一家人&T小姐的小妞,

忘記拍大家的合照惹...><)

20100904104.JPG 

E小姐的先生陪兒子玩牌的樣子

話說E小姐的先生(詹姆士先生)會講一些中文,

所以我們罵他的話他都聽的懂...

 

LAKIKI對E小姐的兒子說,

「爸爸國語說的好不好?」

E小姐兒子:不好!

 

接著C小姐問E小姐兒子:你是哪國人?

E小姐兒子:今天是台灣人!!!

回答的真好,那明天應該是北京人吧XDDD

C小姐:那回美國的話是哪國人?

E小姐兒子:美國人.....

C小姐:那爸爸今天是哪國人?

E小姐兒子:.................

這對四歲的孩子來說真的有點太難了

 

 

20100904120.JPG 

這是C小姐的表妹跟E小姐的女兒(左邊)還有T小姐的女兒(右邊)玩吹泡泡...

E小姐的女兒長的超可愛可是超級酷,

兩歲的她最會的口頭禪就是"不要!"

LAKIKI:給阿姨抱.

E小姐女兒:不要!

LAKIKI:吃蛋糕好不好?

E小姐女兒:不要!

LAKIKI:去媽媽那邊...

E小姐女兒:不要!

LAKIKI:那妳的小腿給我吃一口!

E小姐女兒點點頭...

LAKIKI:.................

(最後一個要求最不合理,

她居然要了....)

 

右邊T小姐的女兒非常的文靜可愛,

老娘今天用了吃剩下不到半包的爆米花就買收她了,

但是買收她後有個壞處,

那就是T小姐的女兒會欽點我帶她去戶外玩,

媽阿!老娘可是撐著洋傘帶小鬼出去,

這小鬼也聰明,

還對我示意洋傘也要遮到她XDDDD

 

20100904121.JPG 

E小姐母女照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E小姐看起來好賢慧,

E小姐的女兒看起來似乎在沉思什麼東東...

 

20100904096.JPG 

這張是我緊緊地擁抱E小姐兒子的照片,

E小姐的兒子真是深得我心阿,

因為叫他親他就親,

說照相他馬上露出他招牌的迷人笑容,

長大一定是個迷死女人的大帥哥!

 

20100904099.JPG 

最後一張是混血小鬼兄妹照,粉可愛吧!

E小姐替我完成了想要生混血兒的夢想,

因為老娘英文這麼破,

一輩子也不可能嫁阿豆宰.......

 

跟E小姐聊天的過程中,

E小姐就說啦,

E小姐:我覺得男人跟女人好不一樣,

男人在20幾歲的時候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女人在20幾歲的時候都在摸索自己,

然後女人到了30幾歲開始才漸漸地了解自我...

LAKIKI:是耶,我真的是到這幾年才開始了解自己,

以前都好懵懂阿........................

 

看著認識20年以上的國中同學們,

我每次都覺得很感動,

大家雖然都走著不同的路過著不同的人生,

可是能擁有一群可以分享彼此不同的生活的死黨,

且不論分開多久,

一見面就可以熱絡的跟昨天才見過般,

這種單純的感情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建立的!

 

每次聚會看到朋友們的孩子長大的模樣,

LAKIKI就覺得自己又老了....

(雖然今天詹姆士先生教他女兒叫我姐姐,科科~)

有時候LAKIKI也會想,

萬一哪天我結婚生子了,

可是死黨們的孩子都大了,

誰要陪我的小孩玩阿????!

我真是虧大了XDDDD

(我好像煩惱太多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吃吃,

真是好充實的一天!

不過我深深地覺得,

薑是老的辣,

朋友還是老的好ㄚ!!

(照例還是好虛的結論)

 

PS:今天原本對死黨的老公們提出不情之請,

那就是請他們三個排排站後,

讓我照一下他們步入中年的肚子;

他們居然一下子就識破LAKIKI的詭計,

他們堅持不讓自己的玉照流露到外...

(奇怪耶!三點不露是在怕啥ㄚ???)

所以大家看不到哪顆肚子最大了!

好可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