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信守對LA爸的承諾,

我今天回家當了乖乖女,

全家去到遠企飯店吃大餐;

除了有美食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外呢,

我也拿到了LA爸從絲路帶回來的禮物

正確的說應該是從飛機上帶回來的禮物~

(謝謝阿爸,阿爸!我愛你呦)

 

LA爸好像有練過,

這次送LA氏姐妹的禮物,

大家可是讚不絕口!!!!!

(想要知道過去LA爸的品味,

請看LA爸的恐怖愛心禮物)

為了讓大家可以見證LA爸的成長,

特地拍照留念以茲證明!

20100918176.JPG 

有沒有看到???很漂亮吧!

是個綜合的耳環組禮盒.

可能因為我再三耳提面命的關係,

LA爸沒有在絲路買些恐怖的禮物,

他很聰明的在中華航空的機上買了給我跟阿寄的禮物.

這次不是我在說,

阿爸進步好大阿阿阿!!!!!

我很高興的摸著LA爸的頭說,

你好棒,SENSE越來越好了呦!(咦~

接著就看到LA爸得意的笑著說,

「這個要好幾千塊內...」

「老爸好棒好棒!下次如果可以幫我買皮夾那就更好了...」

(LAKIKI因為皮夾被扒後一直耿耿於懷...)

 

收完禮物後,

LA爸開始陳述他在絲路被騙的事蹟.

(聽說去到內地的第一天就被騙了XDDD)

話說被騙的背景是醬子的,

LA爸跟旅行團的一行人去到了某寺廟,

裡面就走出了一個和尚,

LA爸是這麼說的.....

「我覺得他一開始就看上我了!」

 

大家:看上?!!!

(是盯上吧><)

 

LA爸:他就直直地走到我面前跟我說,

這群人當中就你最有福氣!

 

LA姐:他是覺得這群人中就你最傻氣吧?!

 

LA爸:不是阿!他就說獅子,你是個非常有福氣的人.

 

LA姐:什麼獅子阿??


LA爸:就是獅紙阿.......

 

阿母:是施主吧?!

 

LA爸很用力的捲舌道:對啦,他說"施主",你太有福氣了,

所以讓我們為你祈福灌頂.

 

LAKIKI:老爸!其他人都沒有被祈福灌頂喔?

 

LA爸:沒有耶,他就說我最有福氣阿!

然後做完祈福灌頂後又說,

希望我可以再捐點香火錢,

可以增加更多的福分!

 

LAKIKI:爸,可是你不是天主教徒嗎?

哪來的祈福灌頂阿?


LA爸:我是不純的嘛....

(是蜂蜜嗎?不純砍頭?!)

 

LAKIKI:然後咧?

 

LA爸:然後他就說有很多種增添福氣的方案,

有1999  2999  3999人民幣等

 

阿母笑著說:是火鍋吃到飽嗎?

(我覺得比較像中華電信的費率方案耶...)

 

LA爸:然後他就說我最適合3999啦!

 

LAKIKI:你適合最貴的喔?!哈哈哈哈~

然後咧?!你就給了錢?

 

LA爸:對阿,給了之後換了兩尊佛像.

 

阿母:那兩尊佛像重的要命,

妳爸還特地為了這兩尊佛像又買了一個行李箱XD

 

LA爸:算一算折合台幣15000元耶,

我覺得我被騙了!

 

LAKIKI:為什麼阿?

 

LA爸:因為我問其他人,

有的人添福氣才花了50也有100的,

就是沒人3999的,

我以為每個人的規格都是3999人民幣阿!

 

LA姐:爸一臉看起來就容易騙的樣子.

 

阿嬤:沒關係啦!畢竟也換了兩尊佛像阿,

不過現在4:1耶,

折合後應該不止吧?!!

(阿嬤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這句話就是在阿爸的傷口上灑鹽嘛...)

 

大家又胡亂地聊了一些事情後,

最後在LA爸的"妳要快點結婚"這句話作為結尾!

 

吃完了非常滿足的中餐後,

我馬上又趕攤的跟了好友S小姐去喝茶,

只有喝茶也就算了,

老娘今天好像失心瘋似的,

東買西買亂買一通....

戰利品有一雙鞋,

三件衣服跟一條項鍊.

三件衣服不約而同都是花的...

(LAKIKI是個很hi花的女人,

我的衣櫃一打開,

紅橙黃綠藍靛紫還有各種花色的衣服都有,

大家都說我很適合穿那種幾何圖形,

或者一些別人穿起來很怪的有花色的衣服XD)

衣服懶的拍就在此省略囉,

但是我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我的豹紋拖鞋,

媽媽咪阿,我非常喜歡豹紋 斑馬紋跟虎紋的東西...

20100918178.JPG 

看起來還好對吧?!

但是穿起來真的超性感的喔,

尤其是大拇趾上的那個水晶,

我只能說少了那顆整雙鞋就完全失色了~

 

好了!我今天真的很滿足,

沒有比今天更快樂的一天了!

雖然是颱風夜,

但是我可是滿載而歸~

 

那麼,最後希望各位朋友在風大雨大的颱風中,

千萬要小心別隨便外出喔!

大家晚安啦!

 

PS:剛剛接到S小姐的電話,

她說「早知道就讓妳送我一程了」,

問了原委後才知道,

在送我搭上小黃後,

S小姐準備搭公車回家,

然後公車站牌移了位,

剛好移位的地方有間服飾店又在打折,

於是乎....她又買了XDDDD

她跟我一樣失心瘋的買了很多東西,

我們都在猜彼此應該是工作壓力太大惹!

所以偶而慰勞一下自己應該不為過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