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AKIKI有個鬼打牆的老闆,

(號稱團團轉小姐...)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團團轉小姐的數學在哪裡學的?

如果有機會見到她的數學老師,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跟數學老師敬禮一下,

因為數學老師把團團轉小姐教的太了不得了....

 

關於團團轉小姐的數學邏輯,

可以從以下的事件看的出來!

事件1.

團團轉小姐對小老闆說:新的那批貨我要取消.

 

小老闆:可是日方已經備貨了,

取消的話日方不能接受吧!

 

團團轉小姐:我不知道他們出貨要這麼久ㄚ?

所以我要取消!

 

小老闆:可是已經下了備貨的訂單了ㄚ.

 

團團轉小姐:不然吃這批貨也可以,

店裡應該很多死貨吧?

 

小老闆:庫存嗎?

 

團團轉小姐:對!把那些庫存拿去換那批新貨.

 

小老闆:......................

 

這邏輯很棒吧!

這就像是,

妳從一家店買了一包衛生紙,

然後用了一部份後,

把剩下的衛生紙拿去店裡說,

我想要換那兩包衛生棉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團團轉小姐,

她只付第一包衛生紙的錢,

然後卻獲得了一部份的衛生紙跟兩包衛生棉,

我的媽!真是穩賺的縮....

(數學老師你好棒!)

 

話說小學的時候,

老師有教過雞兔同籠的算法,

這要照團團轉小姐的邏輯,

不管雞跟兔最後有沒在同一個籠子,

她都會想要換成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