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最近在工作上認識了一個好"姐妹",

我們行影不離隨時綁在一起,

除了噓噓不在一起之外,

我們連回家都會相約後一起回家!

 

我跟這位"姐妹"無話不談,

跟他在一起有種很自在的感節...

 

如果細心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我這位好姐妹的稱謂我是用"他",

沒錯,他是個男生,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最好的姐妹!

 

我跟他聊天自在到完全忽視於他男兒身的存在...

我們的對話是醬子的,

好姐妹:妳看起來很累...

LAKIKI:對阿!我需要補血...

(因為LAKIKI的大姨媽來了...)

好姐妹:........................

 

這種對話在公司裡常常出現,

我卻不覺得有什麼奇異的感節.

 

我很高興我自己有所改變,

因為我以前是沒辦法跟男生當姐妹的...

 

這位姐妹跟我有個共同的好朋友M小姐,

(很巧的緣分吧?!

是我們事後聊天才聊起來的...)

我們上星期一起去M小姐的家黑皮的時候,

M小姐的外甥女對著我叫"阿姨!"

卻對著好姐妹叫"哥哥",

我們才差一歲有這麼大的差別嗎???

 

不管怎樣,

我很高興我在公司裡有這樣的好"姐妹",

這讓我有了更多的情緒出口,

讓忙到快要掛點的我有了那麼一絲絲工作上的樂趣~

 

掰勒位,好姐妹以前是超知名的化妝品講師,

而且還偶而會上電視喔!

是那種大師級的型男彩妝師柳!

 

當我跟他說「我結婚的時候可以幫我化妝嗎?」

好姐妹回答道「可以ㄚ,但是要把皮撩起來化妝很辛苦耶...」

(言下之意就是老娘嫁出去的時候,

已經老到要把皮撩起來喏...)

大家說,我們是不是好姐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