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補述與小圓圓在五星級飯店的小插曲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跟小圓圓步出餐廳時(這時候我還是餓的靠腰,忍不住又要強調一下!!)

 

 

感覺小圓圓鋪陳的很久後就開口了「好漂亮的聖誕樹喔!」(中庭有顆很大很漂亮的聖誕樹)

「恩阿」我已經餓到懶的開口說話了,隨便敷衍一下...

 

這時候小圓圓說話的內容讓我瞠目結舌(是這個表情沒錯!!!)

小圓圓:我們照張相吧!

...why  why  why 到底為什麼我要跟你照相阿?!(心理不斷地吶喊著)

 

 

LAKIKI(其實很想賞自己巴掌但卻溫柔的回應著):照相..我幫你照吧...

小圓圓:叫店員幫我們照吧

小圓圓緩緩地從他外套口袋中拿出數位相機(是預謀好了嗎?!)

這時候善良如我實在難以拒絕,想說就照張相也沒什麼就照吧!

「你都隨身攜帶數位相機喔?!」我忍不住問道,「沒有阿,只有今天...」(阿就是預謀好的ㄚ...)

 

                      ↓

我腦中不斷地跑過許多問號後,我終於下了一個結論,據說小圓圓媽很關心小圓圓,因為今天沒法出席,所以應該是拍回去給小圓圓媽看的吧?!(哇嗚)

當然還有後續...

 

之後小圓圓把我加入MSN,當然因為我工作繁忙加上瑣事纏身也沒時間跟小圓圓噓寒問暖(嘿嘿嘿)

 

 

某天,突然跳出一個視窗(當時我沒太大的印象),「妳都自己帶便當喔?!會去菜市場買菜嗎?!」(哇哩勒這是哪門子的開頭,事後想想應該是小圓圓媽想要知道吧),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想了一下敲我的暱稱...ㄚ阿阿阿阿阿!是小圓圓...小圓圓的暱稱上除了自稱XX醬之外還有著一堆可愛娃娃符號,我想小圓圓應該很有童稚之心吧(呼)

 

小圓圓重出江湖了.我當時是真的在忙(心虛ing),就回說對阿....就醬子,我們只有短短的交集後就再次失聯...

                                                                                                                                                                    別急,還有後續(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