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與小圓圓失聯後,我仍然過著我忙碌的生活,小圓圓也漸漸地在我的生活中銷聲匿跡....

直到有天我跟阿母去某五星級飯店用餐時,我突然覺得有似曾相似的感節ㄌㄧㄡ,原來我們又去了同樣的餐廳,同樣的經過了那顆大聖誕樹

 

 

當然就順利成章的聊起了小圓圓,令人更驚訝的是,不知道介紹人是否誤會頗深,居然跟LA爸說,他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嗎?!(ㄟ,我又再次的有了男朋友但是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說再次呢?!因為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這些內容將會在接下來的相親日誌中敘述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2883164)

 

 

我好想刊登個登報啟事,大大的寫說"我林XX,自民國XX年起至民國XX年X月止,都沒有交男朋友(小花絮除外),以證明我真的沒有跟任何人交往拉!(吼)",當我的幻想力瘋狂奔馳時,

 

阿母突然說「阿那張合照妳沒看過喔?!」我心頭一驚,我的照片就這樣流向何方,我居然也不清楚

為了滿足我阿母的好奇心,加上我有權知道我的肖像權的去向,就醬子,我主動的跟小圓圓聯繫上了...(阿母都是妳啦!!!)

 

 

所謂的聯繫當然是MSN,LAKIKI是MSN的愛用者!(以下對話是MSN的對話,因為全部還原會牽扯到個人隱私問題,故擷取重點說明)

LAKIKI:你好,上次背景是大棵聖誕樹的合照的照片可以寄給我嗎(就單刀直入就好了,不需要鋪陳)

小圓圓:妳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咦....怪怪的,我們是很不熟還是很熟都搞不清楚了)

 

 

LAKIKI:就busy囉.......(快點把我的照片給我啦!!!)

小圓圓還來不及打的時候,因為我的沒耐心,我又打了以下的內容

 

 

LAKIKI:我跟我媽去某飯店吃飯的時候,又看到那顆聖誕樹所以想起來有這張照片,可以寄給我嗎?! (我心虛的解釋這麼多要幹麻拉?!吼)

小圓圓:聖誕樹的照片?!(這位大哥你也太貴人多忘事了吧...)

小圓圓:喔,我找找.....

 

 

跟照片不相關的對話就中略...(小圓圓似乎找到了天荒地老,因為扯了一大堆,都還是沒告訴我他找到沒)

 

 

LAKIKI:所以找到沒?

小圓圓:相機放在公司的抽屜裡

 

 

LAKIKI:...... ( 蝦米碗糕!!!!!!!!!!!!!!!!!!!!!!!!!!!!!!!!!到底為什麼照片會流落到公司去?!)

LAKIKI:那明天請寄給我,感恩ㄋㄟ!

小圓圓:恩,明天會寄給妳!

but,我到現在都沒收到啦!!!!!!!!!!!!!!!!!!!!!!!!!!!!!!!!(怒)

ps:關於詳細的對話,想知道的朋友請私底下摳ME(以下僅於個人的想像,如果與事實不符,請大家見諒!)

 

 

當我聽到小圓圓把裝著我的相片的相機拿到公司後,該不會...該不會拿著我的照片去跟他同事說「這是我的七阿(台語)」媽媽咪阿,這樣我在台北社交圈不就被斷了後路了嗎?!

亦或者我的照片被拿去輸出做人型像立牌了?!只吃過一次飯都可以被說成交往了,那沒多久就可以訂婚了...

小圓圓該不會每天都跟立牌說話,人型像立牌上也可能穿了白紗了吧?!

或者小圓圓在看電視時,我的人形像立牌都在旁邊陪著他..........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越想就越覺得恐怖,

不過只要不做成LAKIKI充氣娃娃,我想人型像立牌應該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吧?!(我到底在說服我自己甚麼呢?)

 

 

總之,經過照片事件後,我想我跟小圓圓的緣分應該到此為止了...再見了,小圓圓,再見了,LAKIKI人形象立牌!!!

還有LA爸,拜託以後請調查清楚再幫我介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