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在多前年經長輩介紹認識一位家世小顯赫,可謂為小開級的美國公民.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可能因為長輩在場,並沒有發生甚麼令人覺得異樣的地方.

當天在氣氛美好光線昏暗的餐廳,對於這位男士的長相也沒特別覺得哪裡有不協調的感覺.

 

到了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因為約在光線充足的下午時段,近看這位男士本倫就覺得有點令人不舒適,

他眼神閃爍,整個人有那種不夠開朗,說不上哪裡怪的感覺.

 

他邀約我吃中餐後,我們聊了一下就說要去郊外走走.

過程中,這位男士體貼大方,但是我總覺得有些許不知道哪裡不對的感結.

到了郊外,我們順著散步的步道,這位男士有意無意的用肢體碰觸著我,

可是因為動作也不是很大,所以我也沒太在意!

 

走了一陣子,兩個人都累了,這位男士就提議我們坐下來休息!

 

聊著聊著,這位男士開始問我一些很私人的問題,

比如說會不會跟前男友去過夜阿?

有沒有一起去洗溫泉可以增加情趣之類的話題.

 

LAKIKI皆回說我不習慣跟男生討論這種問題.

(奇怪了!我跟前男友怎樣干你pi事阿?問那麼多肯定有鬼!)

 

接著我隱約的發現這位男士越靠我越近,

他的手就這樣的伸到我的肩膀,

然後整張臉越貼越近...

(這是蝦米情況!他的手是不是放錯地方了?他接下來要幹嘛阿!)

 

當他的手已經快要搭在我的肩上時,

我靈機一動後,

我用我的手緩緩地將他手撥開說:這位先生,你太快了喔!我是有SOP的...

(天阿!我情急之下的反應也很幽默耶...)

 

這位男士可能有點尷尬就回說:那明天把你的SOP寄到我的信箱裡.

(雖然他回答的也挺有趣,但是剛剛的舉止已經被我扣了N多分)

 

接著,除了他的行為脫軌外,他開始講了一些人神共憤的話.

 

對話如下(以下稱之殺豬先生).

有些部分已經忘記了就中略.

 

殺豬先生:我覺得外遇其實沒甚麼,只要可以承擔失去另外一伴的風險.

(哇!了不起,公然的表達同意外遇,那接下來我是要怎麼接阿?)

 

LAKIKI:可是我們既然選擇結婚,就要對自己跟另外一伴負責,

你不覺得你這種想法有點自我嗎?

(忍不住想要跟他爭論一下.)

 

殺豬先生:自我?!人本來就是自我的動物阿!

只要自己快樂有甚麼不行的嗎?

 

LAKIKI:可是人跟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人有腦會思考,有道德意識及理性控制自己阿.

 

殺豬先生:人本來就是動物阿,我們幹嘛要控制自己的慾望阿?

(X的!那你的意思是你上面的頭可以砍掉了,因為沒用處阿!)

 

他接著說的話讓我很想掐住他的脖子,打爆他的頭.

 

殺豬先生:況且,會讓先生外遇的太太也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留住先生.

(我的拳頭已經握緊成小叮噹手部狀,他居然用別人當藉口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LAKIKI:那先生是不是也應該要反省,為什麼太太不想為先生施展魅力呢?

(我這幾天一定有踩到狗屎,才會聽到這些那麼臭人的話....)

 

後來,他的一大堆把女性物化及公然的稱讚下面的小頭先生多麼比大頭先生重要的內容,

我已經無法完全詳記(因為對身體太不衛生了,所以盡量不要留在我的腦海裡.)

 

事後雖說他很紳士的送我回家,但是之後彼此就沒再連絡了!

 

我後來想想,這位殺豬先生不斷地試圖說服我接受他的想法,

其實是因為他的血液都集中到小頭先生上,

所以才會講出這麼沒有營養的話吧?!

 

LAKIKI曾經在一本書看過一段話,

覺得非常的受用故在此跟大家分享!

「男人的好壞決不是建立在身分,財產或者容貌,

而是這個人的氣度,價值觀及有無愛護女性的心」

最後還是男人的,決定可否讓女性幸福的最大關鍵!

讓我們一起尋找有心有腦的男人,而不是西裝筆挺的動物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