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LAKIKI跟朋友M小姐溝通後,

( 請看愛情騙子(上) (中) (下) )

我們一起決定要公開她過去的故事,

因為我實在太希望她可以不要再重蹈覆轍過去的模式,

也希望周圍如果有跟她一樣類似的朋友,

可以借鏡好好的迎向正確的人生之路!

 

故事又要從更早以前說起了,

(大概20年前吧...)

M小姐上大學後認識了第一個學長(以下稱Z先生),

Z先生對M小姐超好(這是M小姐說的@@)

Z先生很在意M小姐的一舉一動,

不論M小姐說什麼Z先生全聽她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M小姐也漸漸地喜歡他,沒多久後他們就交往了...

 

但是交往了一年後,

Z先生過去分手的女友回頭找他,

他當時選擇了前女友,

於是乎他們就分手了!

(這過程不是故事的重點,所以就省略著墨了)

 

M小姐很傷心,

後來黯然地出國唸書,

在美國認識了一個男生,

(這個男生只是配角,

所以LAKIKI稍微帶過就好)

當時M小姐似乎不小心介入了這美國男的感情,

雖然後來扶正了,

但是美國男還是劈腿不斷...

 

就在美國的那段時間,

M小姐跟Z先生又聯絡起來了,

當時他們僅止於書信往來,

就是朋友問候的關係!

 

M小姐學成歸國後也跟美國男分手了,

Z先生一直要請M小姐吃飯,

M小姐一開始都用很多藉口拒絕了,

但是烈女怕纏郎,

不好意思的M小姐拒絕了太多次總覺得不太好,

於是就赴約了....

之後...大家知道的,舊情很容易天雷勾動地火,

加上Z先生不斷地說他跟老婆之間有個孩子,

但是兩個人感情不好很想要離婚,

可是一直遲遲不能離婚的理由是,

Z先生一代單傳,

但老婆不願意放手兒子,

所以也就歹戲拖棚直到現在,

這笨笨的M小姐也就相信了@@

(我不懂,哪個男人偷吃會說跟老婆感情好的ㄚ???!)

 

就這樣,他們兩個人就偷偷地交往了起來...

(我必須要說,

我絕對反對這種事情,

即使M小姐是我朋友,

我還是認為介入他人婚姻是有罪過的,

況且這是知道的情況下介入又罪加一等)

 

這其中插一下小花,

Z先生的工作是基金經理人,

雖然收入頗豐但因為開銷大,

所以開發客源就變成他很重要的工作,

M小姐因為在某知名媒體公司當高層秘書,

所以透過自己的人脈關係,

幫Z先生介紹了很多所謂的政商名流捧Z先生的場!

當然囉,M小姐藉於幫助"另一伴"的想法,

自己也掏腰包幫Z先生做了業績!

(就說男女之間最好不要扯上金錢,

金錢會讓一切變質低!)

 

周圍的朋友都很氣M小姐,

好好的一個女孩子,

有好的家世背景又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

幹麻沒事要當一個已婚男子的小三?

雖然大家不斷地勸說,

但是M小姐就是沒辦法跟Z先生分手!

 

某天,M小姐告訴大家她發現了Z先生老婆的BLOG,

我們在Z太太的BLOG中找到Z先生超會唬爛的證據!

 

疑點1.

Z先生明明說自己有自己只有一個兒子,

卻發現其實他還有個女兒,

就在M小姐跟Z先生重逢的時候生的...

(感情不好還會生小孩嗎?

M小姐逼問Z先生後,

Z先生說自己被設計的...

我呸,自己爽過就好這什麼鬼藉口XDD)

 

疑點2.

Z先生說Z太太不愛孩子對孩子不好,

但是在BLOG裡卻發現Z太太跟孩子一起戶外教學的照片

(試問,一個不愛孩子的媽媽沒事會跟孩子去戶外教學嗎?

但逼問Z先生後,Z先生說孩子的媽很愛演戲,

這一切都是Z太太的掩人耳目的手法)

 

疑點3.

Z先生明明說跟Z太太在談離婚,

但是卻在BLOG上發現,

Z太太很開心地拿了一個LV皮夾的生日禮物照了一張笑容燦爛的照片

(M小姐逼問Z先生後,

Z先生說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對Z太太好一點買好的禮物給她)

 

光我知道的疑點就有這些了,

更遑論Z先生其他奇怪的言行了,

但是這些點都不足以喚醒M小姐,

她還是深陷在這段不應該開始的感情中...

 

PS:我好累,晚點再PO續集,

我只能說這故事高潮迭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