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剪卡了,

剪的卡不是VISA或MASTER卡,

是一張好人卡!

(一開始呢,

LAKIKI實在不忍心把好人卡的故事寫出來,

但是後來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

我忍不住手癢....唉)

 

話說跟好人卡相親後,

據說好人卡對我印象非常之好,

所以希望有進一步的交往...

(LAKIKI雖對好人卡沒有心動的感節,

但也沒有討厭的感節,

所以內心默默地決定再給他一次出去的機會!)

 

這邊必須要提一下前情概要,

LAKIKI一開始有覺得一些怪怪的地方,

但是當初還不足以成為剪卡的理由,

所以LAKIKI只把這些怪怪的小地方放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首先跟這位好人卡先生約見面的地點時,

我們選了台北的永康街,

這時候好人卡那邊的朋友就跟介紹人說,

永康街不是都是有錢人進出的地方嗎?

還強調了好人卡是因為買了房子所以比較省一些,

不是因為太"鹹"(台語)的關係!

(LAKIKI一聽就覺得不行了,

因為LAKIKI是個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偶而也喜歡嘗試好吃的美食,

對於這點的價值觀,

LAKIKI就跟好人卡有很大的不同!)

 

接著到了當天,當介紹人介紹我們認識時,

好人卡除了整個頭都抬不起來頭雷雷之外,

LAKIKI有發現LA爸跟阿母走進咖啡廳的時候,

好人卡沒有做打招呼的動作...

(LAKIKI雖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但是對於基本的禮貌非常的注重,

所以心裡其實有點介意這個地方!)

 

接著LA爸中途藉故與阿母離席時,

也不見好人卡先生站起來與長輩們打招呼,

加上當天的招待是好人卡的朋友付的帳,

(或許他們之間已經有些默契,

但是我總覺得這個場子是大家為好人卡所安排的,

身為一個男人不是應該要表示些什麼,

比如說起身幫大家點餐點之類的嗎??!!!)

 

姑且這些先不當作缺點好了...唉

當天晚上的時候又發生了不一樣的一百塊的故事....

(好人卡先生就是主角的A先生)

 

而當天回家時,

好人卡先生與LAKIKI一同走到捷運搭車,

是LAKIKI送好人卡先生上車後,

還揮揮手跟他說

「回家小心!」

LAKIKI才自己去搭相反的路線!

(怎麼搞的我好像男人,

他是女人阿@@)

 

不管怎樣,當時LAKIKI認為好人卡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他實在太宅了,

到目前的人生就是一頭鑽進他專業的領域,

加上聽說沒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LAKIKI以寬容的心情,

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但事實證明他連第二次的機會都沒有)

 

隔了一天,

LAKIKI都差點忘記這號人物的存在,

正開心地買了超大號的早餐在公司,

邊準備開信check mail邊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一封沒見過的信好端端地躺在那裡!

 

很狐疑的打開信後發現,

居然是好人卡寄來的信!

裡面內容很正常,

不外乎就是前兩天跟我認識,

可以聽到一些其他業界的事情,

他覺得非常的有趣,

希望我有空也可以寄一些分享文章給他,

我們互相交流一些心得之類的....

(對了,好人卡稱來台北叫做進城,

我想應該比天龍國這個稱呼好的多!)

 

LAKIKI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所以我也很有禮貌的回了一封,

很高興認識你之類的簡單回應...

(LAKIKI認為電話跟MAIL是傳遞訊息的工具,

偶很不愛用電話或MAIL聊天,

所以我對於這類的信件都是冷冷的一兩句就結束了!)

 

接著當天LAKIKI就接到了好人卡所寄的分享文章,

如果LAKIKI沒記錯,

這些分享文章大概都是很舊很舊的分享文章,

早在好幾年前就不知流傳了幾百次了!

所以LAKIKI並沒有太大的回應!

 

其中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他寄了一封"類似"笑話的分享文章時,

(為什麼說"類似"呢?!

因為我實在覺得不好笑,

但想好人卡也挺有心,

特地找了這些文章跟我分享,

所以在他發了幾次信後我有了以下的回應...)

 

其中有三篇笑話,

LAKIKI很認真地選了其中一篇,

想說測試一下我們兩個的笑點有沒有一樣,

我回的內容如下:

「我覺得第二篇比較好笑」

對方是這麼回的...

「我是覺得第三篇比較好笑」

把笑話PO出來給大家看好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篇比較好笑呢??
(其實這真的也不是重點@@)

 

我也要活下去~~~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後說:「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臺下繼續哄堂大笑。

 



【密碼】

 


我在公司電腦的密碼是:FUCKYOU
今天我休假, 剛才老闆想用電腦,叫我把密碼發到他手機上… &^$)%#@$%^*(#..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各位朋友笑完了嗎?!

 

 

呼...光回想這過程我就累了,

先待續一下!

請看剪卡PART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